Tuesday, January 13, 2009

一个人

收到一位朋友在youtube留给我的留言,看我名叫彼得,以为我是红毛人,留下一堆的红毛字鸡肠,如下。。

I learned about 李逸 from your blog online 6 months ago, when I was looking for the song《一個人》. There is a very thorough profile of him, you have in that blog. I enjoy listening to many of his songs at your blog.

I still did not find 《一個人》in YouTube or anywhere. Would you please up-load here to share with us? Thanks! : )


我的英文程度是卡纳塞的,先自己尝试翻译上面一段。。啊。。嗯。。应该是问我说:彼得,干嘛你不是潮州人,比古这样红的??。。。。。是吗?是这个意思吗?

娃娃:你这个比古呆,真的是卡纳塞。。你没有看到鸡肠里面有中文的咩?李逸的(一个人),要你上传去youtube,让他们可以分享到这首歌啦。。。。

比古呆:哦。。谢谢你,娃娃,我以后会读多一点龙虎豹。。sorry!是英文报,学习学习。。免得用我烂到不能的英文,翻译出来的假英文,又笑到你失身。。。。。是失声,咳咳咳咳。。。

喉咙痛,声音哑,一樽搞掂晒。。。请用比古牌琵琶膏。。。(顺便打个广告)




20 comments:

花木兰 said...

哈哈。。。今天是我的大日子,很早就爬起来。所以坐第一位!万岁!万岁!万万岁!

Kat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ate said...

用你的阿拉伯文给他回应就好!吓吓他,马纳道可能他就会马上找到他要的“一个人”!

杨 霓 said...

你不是happy咯。。又有个member了!
哈哈哈。。check it out ....!!!

Jimmy , Muar . said...

peter,几时改行卖琵琶膏了 ?哈哈!!

yoyo said...

^_^// haloo.....byebye!!! c u....tataa

zzhen said...

yengeporingei
雞同鴨講好了

娃娃 said...

ngee hey fung mau yin, ngai jiu hey kim mao liang 4 lo, ai zak lin xi dou 5 hiao air...

han u, luon luon yong nga gay miang, oi bin qian air di dau mau??!! qiang ngee sit sei chan ngee zang di dau xi...

Unknown said...

你讲马改,哈哈~

莹珍 said...

失声和失身果然差很多...
笑死我了...=="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你的翻译很好笑呢!!!
我都笑翻了....

李逸迷 said...

花木兰老师:yeah,恭喜你又年轻多一岁啦。。玩水。。玩玩水

Kate:you 马纳道,瓦pun马纳道,书目啊pun马纳道。。i kin kin chao

杨霓:hotel 咩?chech in check out

Jimmy:行情不好,这是我的兼职。。diamdiam,不要让我的老板知道。。

yoyo:你的三毛四毛五毛半的精神有跑回来了。。

龙猫:原来你是印度婆。。。失禁。。

娃娃:亮4讲的客家话真的是西别亮。。

Chaos:公ngai air 西富。。。

纯:哇。。你很纯情下。。

Akira:谢谢你的光临,记得哦,网上有很多恶意的留言(我是指你的部落格),请不要在意,
毕竟我们的言论并不是能讨好大家,自己满意就好,你部落格的人气很旺。。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我并不在意, 我只是想让这些恶意的人知道我们这班人不是那么好欺负的呢... 呵呵...

谢谢你哦!!!

Nate River said...

你把原本不好笑的东西弄到酱好笑==
服了你
笑死我了XP

李逸迷 said...

Akira:也对,不可以示弱,不然以为你是好欺负。。狠狠把它吊起来,鞭尸。。。哈

Nate River:你不用讲话,我看到你的笑容,就要笑了。。。你连文章也不用写,省到。。
看,多厉害。。。

阙爱芬╭* said...

真好噢,你又多一个fans了,羡慕ing...呵呵^O^

希克 said...

改天梁智强拍戏,我推荐比古兄当编剧!

dolphine said...

哎哟。。。我想那人应该是不会打中文。。。你表错情。

那你上载了吗?别让人家在等。

“。。。读多一点龙虎豹。。。”
虽然我没看过龙虎豹,但有听过。
不过hor,龙虎豹不是来自香港的的吗?

李逸迷 said...

爱芬:哈。。又不能完全这样讲咯。。
李逸迷kaki难找。。。

Paul:哈。。我出名的话,我要你做我的比古经理人哦。。。哈

李逸迷 said...

dophine:龙虎豹可以在动物园看到。。是一种由龙,虎和豹乱来后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