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春天里



春天里

1977年,李逸也灌錄了兩張專輯 ,而他在這一張《春天裏》的封面造型,是我很喜歡的。。。看!李逸憂鬱的眼神,酷酷的神情。。。連我看了都會着迷。。。。

请点击歌名来听听李逸的歌曲



1)春天裏 2)問白雲 3)不講理的姑娘 4)好姑娘 5)誰要你理睬 6)恨不鍾情在當年 7)告訴羅娜我愛他 8)縂有一天等到你 9)忘不了的你 10)心恋11)舞伴淚影 12)已經的我和你



2 comments:

狼皮羔羊 said...

"告訴羅娜我愛她唱我"有夠悲情,沒有多少人能夠唱出那種味道,尤其是最後那段車祸後那句:告訴羅娜我愛她...

李逸迷 said...

狼皮羔羊:不好意思酱久了才发觉您的留言。
是的,这首歌确实很悲情,如今我每次唱这首歌的卡拉ok版本时,老婆也会在旁罗嗦我,说不要唱啦这首歌好像要分离的感觉啦!哈我只是爱唱李逸的歌曲,那遥远的时光回忆,三十多年四十年前的歌曲了。。好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