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小雨下不停}推出了


73 年﹐7月間﹐李逸的{小雨下不停}推出了﹗﹗唱片裡的選曲有﹕-

请点击歌名听取歌曲

1)小雨下不停,2)福祿壽游南洋﹐3)美麗的星期天﹐4)沒有別人只有你﹐5)愛的你呀何處尋﹐6)說一聲再見7)碎心花8)跑馬山歌﹐9)愛你愛得心酸酸10)這裡只有我們倆11)少年愛姑娘12)何時你再來13)千言萬語14)情人山坡只有我

李逸在唱(小雨小不停)時的抒情唱法﹐很討人喜歡﹐唱功很自 然﹐平穩﹐給人很好的印象。這张唱片里所有的歌都很不錯﹐只有福祿壽游南洋﹐比較不適合李逸唱。

2 comments:

Rainyblue said...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ur sharing!!! I thk there is a link error fo track 9 愛你愛得心酸酸.
It appears to be 情人山坡只有我.mp3.

李逸迷 said...

Rainyblue:谢谢您的提醒,我已经改过链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