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李逸来拜年





李逸祝贺词
我是李逸,趁此新年期间,让我恭祝大家新年好!万事如意,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朋友们,我们还等待些什么呢?让我预祝你们的将来,就好像那初升的朝阳,充满着无穷的希望。

恭喜大家新年好--李逸和谢玲玲合唱 银石乐队伴奏 李俊雄词曲

恭喜大家新年好 恭喜大家新年好
新年如意万事兴 恭喜大家新年好
大街小巷放鞭炮 老老少少齐欢笑
有什么不如意已经成过去
站稳脚步心有成竹 同把生活来创造

李逸唱新年歌,相信很少人还记得吧?我也只收集到两首。。在2009年新年期间,让喜欢李逸的你一起和我分享,早在三十多年前,李逸曾为我们带来的新年气氛



20 comments:

Ouch said...

霹靂叭啦爆竹響 隨著強壯的牛蹄
小妹妹吹著口琴 夕陽下美了剪影
我用毛筆寫日記 介紹完了風景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我雖然是個牛仔 在新年只點牛奶
為什麼不喝啤酒 因為啤酒傷身體
很多人眨開眼睛 拜年都說恭喜 赤手空拳就來討紅包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工作員工都累了 老板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紅包不多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財神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祝牛年牛市牛轉乾坤!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我也要来唱新年歌曲哦!!!

希克 said...

〓〓┓┏〓〓┓┏〓〓┓┏〓〓┓
┃祝您┃┃永遠┃┃快樂┃┃健康┃
┗〓〓┛┗〓〓┛┗〓〓┛┗〓〓┛
۞ ♥ ´` • ¸▒ 合 家 平 安 ▒¸ • ´` ♥ ۞
۞ ♥ ´` • ¸▒ 吉 祥 如 意 ▒¸ • ´` ♥ ۞
۞ ♥ ´` • ¸▒ 身 體 安 康 ▒¸ • ´` ♥ ۞
۞ ♥ ´` • ¸▒ 恭 喜 发 财 ▒¸ • ´` ♥ ۞

小虫 said...

我只要听新年歌曲~~ 呵呵!

恭喜恭喜恭喜你啊恭喜恭喜恭喜你! XD

Unknown said...

接财神去~

dolphine said...

新年快乐!
Happy 牛 year!

不过hor,当我看到第一句:
“我是李逸,趁此新年期间。。。”

我还以为我去错网。。。嘿嘿。。。

百合 said...

恭喜恭喜....Huat ah...

Edwin Chia said...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Kate said...

送你22个福,有福到福家家福,送福祝福全是福。享福见福处处福,大福小福半大福。金福银福牛年福,接福纳福年年福。守福祈福岁岁福。

Jimmy , Muar . said...

祝你和大嫂,牛年行大运,财源广进 !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哈皮查你牛耳! ^^

何声志 said...

康乔的新年歌很好听!
闪.............

杨 霓 said...

是啊!我最爱听康乔跟龙飘飘的新年歌了!李逸!我只记得春天里来百花香,郎里个浪浪里个浪.....是新年歌吗?哈哈哈哈。。。逃啊!!

诗艳 said...

李逸的新年歌哦!我也没什么印象。
不过,谢谢分享!也恭祝你们一家,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李逸迷 said...

郡主:好厉害的经文。。念了会令人头痛的咒语来滴?

Akira:唱首来听听,不要只是得个港。。

Paul:新年新希望,祝你全家开心过好年。。

李逸迷 said...

小虫:恭喜~恭喜~恭喜你修美美。。

Chaos:接财神在初十。。这样且公做莫?

dophine:你不要生人不生胆。。。

李逸迷 said...

百合:昂包!昂包~。。来啊~~~~~

Edwin:大家一起huat啊~~huat啊~~~~~

Kate:你送我二十二个福,我送你二十三个发。。。。23发,拿去!

李逸迷 said...

Jimmy:祝你和女友早生贵子。。sorry,先结婚先hor,不要乱了。。。

OMS:恭喜your fachai。。。

何老爷:康乔有自己的新年歌的。。你不要乱乱搞搞震。。

李逸迷 said...

杨霓:你。。站在银河对面看过来。。也是康乔的新年歌吗??。。(站直直,没有逃,哼!)

诗艳:也祝你们合家平安,快乐。。发财。。

日落黄昏 said...

迟来的留言不知道你看不看得到,我听姚乙唱过,不知道原来李逸先唱。。(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