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珍贵的照片


这几天,感受到了杨霓激动和兴奋的心情。。知道她认识了偶像康乔的好友—叶啸大哥。难能可贵的是,叶啸大哥又约了她见面,说要给杨霓她康乔年轻时的照型幻灯片,总共219张,几张cd,剪报和相片,还有一篇他手写的文章。。本来这几天心情不大好的她,又峰回路转地调整回了。。对吗?杨霓?


今天又看到杨霓为了要把叶啸送给她的幻灯图片,可以拍起来存档,居然让她想到制作一个 light box,然后将幻灯片放在 light box 上面,就可以拍了下来。哈,看到她为了偶像所付出的努力,真的是感动到我了。。。。

杨霓是个忠诚的康乔迷,而我就是个迟来的李逸迷,她疯康乔,我傻李逸,真的是各有所好,臭味相投,哈~

谢木大哥之前答应过我,要寄给我他和李逸生前一起拍过的珍贵照片,当时我是多么的期待,在我去日本补度度蜜月之前,我收到谢木大哥的邮件接收通知信件,。但是时间上的关系,只有在日本回来后才能去邮政局领取。

上个星期四,当我在邮政局人员手上接到这大信封时,心里好紧张,心情,有如收到偶像亲手写给我的信件般的沸腾着。。

大信封里,有谢木大哥寄来的三张CD,其中一张,里头有二十多张珍贵的照片。有谢木大哥和李逸大哥合照的,有李逸大哥参加谢木大哥婚宴时拍的,也有李逸寄给谢木大哥的签名照片,也有李逸在1974年去英国伦敦演出时期拍的照片。。。

这些照片对我来说,都是我的宝贝。。我有受宠若惊的感觉。。同时,我在这照片里头选了一张登上来和李逸迷们分享,这是李逸大哥和婷婷拍拖时候拍的,看起来他们都很年轻,我想是在1974到75年拍的吧?我和喜欢这张照片,很自然,很有时空错乱的感觉,仿佛把我带到了当时。。

李逸和婷婷

这期我写我的偶像,因为,这本来就是我写李逸迷部落格最终的目的。。。

我又陷入怀念李逸的思维中。。。就好像烟客的烟瘾发作时,您及时递给了他一支Dunhill,抽了一大口,徐徐的吐出烟云后。。感觉是满足的。。。谢谢您,谢木大哥。。。。。

每个人都有他们心目中喜好的偶像和趋向。。你的又是什么呢??


23 comments:

诗艳 said...

哈哈!李逸迷,谢谢你。
我可以好好坐坐忆当年了。
李逸其实很英俊潇洒哦!可惜。。
李逸的女儿(李思佳?)漂亮吗?
我的偶像,你都知啦,不必答了吧!

花罗汉 said...

我想不到我的偶像是誰哦!!
偶像要來zomok的??

Unknown said...

在这个年代,好的偶像难求啊~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没有偶像,但呕像就有
呵呵

dolphine said...

哈哈哈。。。看了你和霓霓的贴令自己有冲动想去找一找以前迷金城武时,妹妹的一位朋友有幸拍到的一些照片,我把照片冲洗后都收着,但现在不懂去了哪。

不过现在我不再迷什么什么偶像叻。喜欢看的是有,但已不会,也没兴致去收集他们的东西。

娃娃 said...

来看靓仔相, 拜~~

Kate said...

看来~~~~接下来的日子你会醉到走起路来都会飘了~~~~~~~

李逸迷 said...

诗艳:李逸其实很英俊潇洒哦!可惜
你也这样想hor,是咯,真的是很可惜,
他的女儿,思佳,是很漂亮下的哦,工作也很成功,现在一直陪妈妈到处去。。
幸福ing。。。

花罗汉:你的偶像不是你的老爷咩??

chaos:是咯,我嘛是活到这样老才来萧李逸。。哈

❤oms❤Ψ:哦。。那个给你呕吐的对象也真夏衰hor

dolphine:可惜啦。。金城武少了个粉丝,不过不要紧啦,
可能你把你的精力发泄在其他的地方。。

李逸迷 said...

娃娃:你是来看李逸还是看我。。?

kate:你真了解我。。我怕我会飘下飘下。。
飘到你的家门口。。咔咔

80's Cherlyn said...

我也不懂崇拜偶像是拿来干嘛的
因为他们也是人一个啊~
以前也曾经喜欢过谁,谁
可是却不曾疯狂过

娃娃 said...

比脸, 李逸靓仔一点.
比屁股, 你的靓仔一点.
所以两个都看两三下.
看完了, 去滴眼药水.

李逸迷 said...

泰迪妈咪@cherlyn:希望你能封你的老爷是偶像哦。。

娃娃:看完了,记得滴硫酸水。。滴瞎你。。咔咔咔

zzhen said...

現在即使再迷偶像都不會收集太多東西囉

杨 霓 said...

既然我们臭味相投,那好!放个屁给你才走人。。bye!

李逸迷 said...

龙猫:你不能安慰我们下的咩??你讲的我知道啊?真伤心。。。哼。。

杨霓:好,放个屁也是一样的味道,真神奇。。哈

Kate said...

那你就尽管飘啊~~~飘啊~~过来,我家门口有狗屎等你来享用nie!!!!!!

李逸迷 said...

kate:你吃狗屎我吃热狗。。咔咔
哼,居然要远方来访的客人吃狗屎。。
鬼敢来找你乜??哈

Sally said...

这张照片乍看之下还有点像比古呆喔。。。。。hehehehe..

李逸迷 said...

傻丽你的龙冲:有李逸这样靓仔我就吃不完咯。。。。
李逸的比古也是两边的,就像我啦。。。

我的尊容哪有李逸这样俊俏。。。

不过你这样说说,我也很爽听下。。咔咔

Sally said...

哼!伦家只是话没说完nia。。。。偶素说那个‘咖哩pok’头发像比古呆你。。看你爽到酱。。。。哼

~~~siam~~~

李逸迷 said...

傻丽:是啦。。就算是像咖喱博的头,我也爽到下。。你吹?

喂~~下雨咯。。。。收衣咯。。。

安哥爵 said...

这张照片真有型。我搬去做私藏了。

李逸迷 said...

安哥:好好珍惜哦。。真的是很难找的一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