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是否記得我





1。是否記得我 2。噢﹗蓮打 3。你是誰 4。小小的希望 5。快樂的歌手 6。情花 7。青春好年華 8。鐵窗 9。心有千千結 10。多情空余恨 11。愛像流水捉不牢 12。又是一個下雨天 13。第一次見到你 14。愛的回憶 15。走遍天下无忧愁(只出版在卡带)


這 張李逸的專輯﹐我也找得很久﹐能找到這個專輯也是一個機緣。我為了要找李逸的唱碟﹐差不多每個星期六﹐都有去檳城的跳蚤市場找我的阿華哥﹐看看有沒有收購 到我要的唱碟(他是個專收集舊古董的專家)﹖有次我遇到一個也是喜歡收集舊唱碟的朋友﹐閑談中﹐他有提起過他也有收集到幾張李逸的舊唱碟﹐我就拜託他幫我 找看有我要的唱碟嗎﹗這樣就過了幾天﹐接到他打來的電話﹐說他找到李逸的(是否記得我)給我 ﹗我聽到後﹐很高興也很興奮﹐好像中福利部一樣﹐問他幾時有過來檳城﹖(因他住北海的) ﹐他說過幾天﹐我那裡能等﹐隔天就自己駕車過北海﹐約在Pringgin Mall前交貨。當我接過這張專輯時﹐看著我已找了很久的唱碟﹐心裡那種滿足感。。真的不知怎樣形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謝謝你提供這個網站,讓我有這個機會認識李逸,也因此被他的歌聲所吸引。我也轉介紹給我其他的網友,同樣也得到了共鳴。
今天,打開『是否記得我』專輯的這頁,想“點擊這裡聼聼李逸的歌”,卻得到“Permission Denied”的訊息,非常的失望!
不知您能否賜教,如何才能夠“點擊這裡聼聼李逸的歌”?

李逸迷 said...

看来你是需要注册先哦。。。www.humyo.com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