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送你花一朵


这是李逸78年的第二张专辑《送你花一朵》。。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当时候天虹歌剧院才刚开张不久,李逸出了这张专辑后 ,差不多每晚都在天虹歌剧院献唱这首《送你花一朵》。。李逸还不惜出重本钱,每晚自己掏腰包出钱,买了很多的假玫瑰花,一面演唱一面向前面的歌迷们抛花。。弄到台下的歌迷们每晚这个时候都为了偶像的花 ,而骚动一阵子。。。李逸真的是用心良苦啊。。。


请点击歌名来听听李逸的歌曲 


1)送你花一朵 2)我心留给你 3)你你我我 4)好梦变回忆 5)把握今天 6)失落的梦 7)别了昨天 8)流云与浮云 9)走在阳光路上 10)永怀念 11)你是你我是我 12)恋情


《失落的梦》,这首歌我很喜欢,就只是汤尼有出过这首歌的卡拉版本,我试唱了,还是李逸原装的配乐,由杨道火和区志雄编曲,太阳神乐队伴奏的音乐好听的多了。。


-->






10 comments:

said...

经过我小心研究,大胆求证,发现从前的歌名都很有诗意哦!

李逸迷 said...

还有你来支持,我这里的生意就会好起来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很少人會留意到「失落的夢」這首歌,我也很喜歡!

安哥爵 said...

偶然间闯入你的天地,真令人心动。更感激你
的默默付出与分享。如你早生十年,你将对李
逸这希有品种魂系梦千.他的歌声,深切摄动人
心,是寮伤,有时又好似让人瘾瘾作疼!听了更令
人失落.尤其他升天后,更把许多人的时代给切
割了,我们好似被迫推向时间的烘流,剩下的只是追忆..而追忆又是那么的苦涩.所以都不大
敢重听他如泣如诉的歌声...
尤其当年婷婷挺着身孕,怀着李思佳,将骨灰缶安置升旗山脚下,空气中正播出-轻轻呼唤你,
那一幕历历在目.而今天我们与他如此遥远又
如此接近...
他的忌日又要到了,媒体会做什么吗?媒体想到他吗?也知道一票歌迷的存在吗?
谢谢你的流连,不离,不弃..向你致敬.
uncle.jazz@yahoo.com

花罗汉 said...

几时李生你来一首李逸的歌献给大家听。期待~~

李逸迷 said...

昨晚我剛去唱了這首歌,,李逸唱到那一段《想起了過去,冰凍的愛情。。。。〉這段他唱得很傷,好像要哭出來的感覺。。

安哥爵 said...

你说想联络我,可先电邮我或到电一个网站。我是那种听了李逸就沉沦的。。他给我的是回忆与叹息。我是说他结束了我年少轻狂的日子。当然没有他,日子终究会失去。但他陪着我们过了很多日落日升,我很怀念他,但有时也扮失忆。明白了吗?
他的忌日要到了,不如你来发动网友投选出自己的李逸十大歌曲好吗?我的如下:
一。轻轻呼唤你
二。问白云
三。唱首情歌给谁听
四。日落日升
五。我有一个谜
六。告诉罗娜我爱她
七。失落的梦
八。等我那一天
九。但愿
十。是否记得我
很多好歌。。。。

Anonymous said...

我心目中的李逸十大歌曲:
一。唱首情歌給誰听
二。輕輕呼喚你
三。但願
四。願你將愛心留住
五。為你寂寞不難過
六。我有一個謎
七。求你別再對我好
八。等我那一天
九。遠處的歌聲
十。情人呀,你快回來

龙的幻想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LEE said...

我心目中的李逸十大歌曲:

1. 我有一个䛧
2. 好夢变回憶
3. 初恋詩
4. 忘不了的你
5. 我很想念你
6. 珍惜你的泪
7. 可爱的大眼睛
8. 响往
9. 曰落日升
10 别了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