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嘿!我的姑娘





这是李逸78年的第二张专辑《嘿!我的姑娘》。

请点击歌名来听听李逸的歌曲

1)嘿!我的姑娘 2)你照亮我的生命 3)可爱的大眼睛 4)如何打动你的心 5)姑娘的心 6)快乐人生 7)想你一次又一次 8)爱上她要告诉她9)爱你在心底 10)我需要你的爱 11)汪洋中的一条船 12)青山绿水白云飘


今晚,我收到一位远方,还没有见过面的朋友—邱敬贤,寄来的一封电邮,他告诉我说,他在国内有几位朋友听了李逸的歌后,非常喜欢。。我好兴奋,李逸大哥的歌声传到去中国国内了。。这是邱大哥电邮里的一段令我振奋的话。。。

我把你給我傳的歌曲給了一些朋友聽,他們是
山東的故鄉的男孩
瀋陽的盛腔雅韻
武漢的龍魁

這其中, 故鄉的男孩和盛腔雅韻,
都被李逸的歌聲震住了,說他們每天都聽,聽了好多遍了,非常好聽.


我对邱大哥有很深,以及很好的印象。他是我网上接触到第一个给我贴心鼓励的李逸迷,,,记得当时,就在我毫无目标地上载李逸的文章时候,我在文章里面埋怨了下:投诉说,就只有我一个人,像个没有灵魂的躯壳,麻木不仁,不停的重覆上载李逸的文章和消息,间中完全没有任何的回应,也没有人能和我分享。。当时我心里很是纳闷,我相信邱大哥他看到了这篇文章,就留言给我。。而在当时,如果有网友给我留言,对我来说可是很珍贵的,哈!因为啊。。当时我的部落格没有什么人留言的啦!哈哈!邱大哥他写道:戴先生,你並不孤單,至少有我在這裡支持你,我也是喜歡聽李逸的歌之其中一人!就这样,我们开始联络起来。。邱大哥!感谢你的留言,以及为我的部落格落力宣传。。

昨晚我也接到一位朋友的建议,他叫-安哥爵。(一个很专科的李逸迷,我感觉)他说,李逸离开我们的纪念日就要到了,想叫我发动网友投选出他们喜欢李逸的那十首歌。。哈!谢谢你的提议,你还自己先投写了哦。。还有一名署名者,也来投了。。(神神秘秘的,不知道是不是我认识的)

谢谢你们的好意,暂时,我没有这个念头,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没有信心,我总是觉得有,我认识你们这几位真心喜欢李逸的朋友,对我来说已经是个恩宠了。。哈!毕竟我目前遇到的李逸脚。。还是很少下。。等以后有了比较大一班的李逸迷,就好玩得多了。。。还是很谢谢你们的留言,意见。。无言感激!有你们得空来看看我,给给意见。。。对我来说,是很大,很大的支持了。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張是我最不喜歡听的一張!只喜歡「你照亮我的生命」!

李逸迷 said...

这位仁兄,不要这样神秘,虽知道你是个前辈,但可以交流下吗??至少留下痕迹。。哈

安哥爵 said...

对!我也想跟他说说话,但无从开始。没关系,我们尊敬他。

Anonymous said...

其實李逸逝世一、兩年后,已有歌迷寫信給「熱門」雜誌當時主編陳宗逸(現在已貴為大馬區滾石唱片總經理),中國其實已有蠻多歌迷的,他們還有個口號:「白天李逸,晚上鄧麗君」,后來就沒有消息了!

我不是搞神秘,只是一位比你們還迷李逸的一位平凡歌迷而已!那我以后就自稱「署名」吧!哈哈。歡迎我嗎?

李逸迷 said...

署名兄,哈!我猜你是位男性吧,所以我胆敢称呼你为兄。。希望我不是猜错啦。。我们绝对欢迎你和我们分享有关于李逸的一切回忆。。诚心希望你和uncle jazz能常常来留言,但愿你们能让我知道,你们曾经接触过的李逸,是怎样的。。可以吗?这是我最希望能和李逸迷们分享的。。。让我更了解李逸。。

Jasmine said...

好佩服你对李逸的支持和爱戴!

龙的幻想 said...

我是通过缘的天空来到你这,虽然还没有完全读完你的贴,但看到你如此用心,我想李逸在九泉之下也高兴了。我本身在年少时有接触过李逸的一些歌曲,当然的,我都蛮喜欢他的歌。虽然好歌不少,但李逸的歌就是给人有种奇妙的感受,就好比说轻轻呼唤你这首就好,真让人听了如痴如醉。

孤单不孤单就别太在意,最重要的是你对李逸的厚爱。就算现在知音人什少,但并不代表没有啊。实不相瞒,我可是一等一超级李小龙迷,但我可没你那么用心做到如此天地了,实在惭愧。我相信来日你的部落格将会是独当一面的李逸部落格,更会是一个经典部落格。

所以,请不要放弃,继续把李逸的歌声给传诵下去吧。我也会在此默默的祝福你的,加油

日落黄昏 said...

嗨,彼得!我是来留言的,原来uncle jazz 也是李逸迷,那我是第几个啊?是不是第7个呢?如果我早点会打字就好,之前你还没开这个blog的时候,我已经有在谷歌,百度啊找过,可是还没有人开这样的blog,在这里我是迟来的(留言)李逸迷。。。^_^

日落黄昏 said...

uncle jazz,还记得我吗?你说你来拜年的那个,我来问候你的!!!你好?

李逸迷 said...

日落黄昏:哇!2009年直到2019年,整十年后才见到安格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