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08

我有一个謎





我有一个謎

这个专辑是續 《但愿》这个专辑之后,在1976年所推出的。。

请点击歌名来听听李逸的歌曲

1.求你别再对我好 2.你的心里还有爱 3.叫我怎么办 4.幸福快乐又甜蜜 5.嘿!两个人 6.爱在花园里 7.我有一个謎 8.情人!不要哭 9.千言万语无从寄 10.可爱的老地方 11.海涛 12.响往

李逸在75年推出的最後一張專輯是《但願》,而76年的第一張《我有一個謎》專輯,我就沒有當時推出的時間和當時市場的反應。因爲我的質料來源短了綫,哈!所以我接下去還會再登刊李逸其他著名的唱片專輯,還有九張。。連同一張歌劇《云兒云兒》。。同時我也希望,我的李逸部落格能收集齊所有李逸的歌曲 ,方便喜歡聼李逸歌曲的人,可以在這裡一擊,就能聽到你要聼的歌,那我就會有很大,很大的滿足感了。。。。


5 comments:

莹珍 said...

看来这里是最能知道并了解李逸过去的地方了..加油加油!!

日落黄昏 said...

我有一个迷,你的心里还有爱,求你别再对我好,可爱的老地方。这五首歌都是我比较喜欢的,尤其是第一首(我有一个迷)在喜宴上唱过几次。

李逸迷 said...

日落黄昏:厉害咯。。。多加油,你一定唱到出唱片滴。。嘻

Unknown said...

Just could not believe that Mr Peter knows so much about Lee Yee personal information. Salute to You, Peter. Keep Up Your Great Job!

李逸迷 said...

TQ!Mr Patr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