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08

我有一个謎





我有一个謎

这个专辑是續 《但愿》这个专辑之后,在1976年所推出的。。

请点击歌名来听听李逸的歌曲

1.求你别再对我好 2.你的心里还有爱 3.叫我怎么办 4.幸福快乐又甜蜜 5.嘿!两个人 6.爱在花园里 7.我有一个謎 8.情人!不要哭 9.千言万语无从寄 10.可爱的老地方 11.海涛 12.响往

之前我有写到《空洞的三年》的這一篇的文章,里面所寫到的,是从我开始寫這個部落格時,能夠写出这样多有关于李逸生前的故事,其实是我好心的谊姐(桂花),割爱将她已经收藏了整二十多年的歌与星雜誌(整整有三十多本哦!),借給我慢慢整理裏面有關李逸當時的消息,我才能夠擁有,和知道李逸這些珍貴的回憶。而這本歌與星雜誌是麗風唱片機構屬下的一本娛樂雜誌,可以讓廣大的歌迷們,知道當時當紅歌星們的最新動態。可惜桂花姐收藏的這些雜誌,只是連載從73年至76年罷了,76起直到78年尾,我就沒有李逸的消息了。所以這三年,就是我對李逸最不了解的《空洞的三年》。直到78年六月起,我又開始有李逸的消息了,因爲桂花姐接下去還有保存到《熱門雜誌》,也整三十多本。。。裏面也不少李逸的消息,直到他逝世時。。,和之後的故事。。。。

李逸在75年推出的最後一張專輯是《但願》,而76年的第一張《我有一個謎》專輯,我就沒有當時推出的時間和當時市場的反應。因爲我的質料來源短了綫,哈!所以我接下去還會再登刊李逸其他著名的唱片專輯,還有九張。。連同一張歌劇《云兒云兒》。。同時我也希望,我的李逸部落格能收集齊所有李逸的歌曲 ,方便喜歡聼李逸歌曲的人,可以在這裡一擊,就能聽到你要聼的歌,那我就會有很大,很大的滿足感了。。。。


5 comments:

valent said...

看来这里是最能知道并了解李逸过去的地方了..加油加油!!

日落黄昏 said...

我有一个迷,你的心里还有爱,求你别再对我好,可爱的老地方。这五首歌都是我比较喜欢的,尤其是第一首(我有一个迷)在喜宴上唱过几次。

李逸迷 said...

日落黄昏:厉害咯。。。多加油,你一定唱到出唱片滴。。嘻

Patrick Sim said...

Just could not believe that Mr Peter knows so much about Lee Yee personal information. Salute to You, Peter. Keep Up Your Great Job!

李逸迷 said...

TQ!Mr Patr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