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08

日落日升


请点击歌名来听听李逸的歌曲



1)談情説愛 2)愛你到永遠 3)年年此日再相見 4)日落日升 5)我很想念你 6)不要再猶豫 7)愛的時光 8)永遠難忘記 9)愛的路上我和你 10)快回去 11)世界多美麗 12)容易記起你


日落日升

1977年,李逸推出的第二張專輯是《日落日升》。這個專輯的主打歌(日落日升)推出后,馬上就登上當時的流行歌曲龍虎榜,還連續幾個星期榮登在當時,麗的呼聲電台排行榜的第一位。。也是當時香港一齣電影《人情,友情,愛情》裏的插曲。我想象不到,這首歌,在當時是有多麽的流行,能夠排行在流行歌曲龍虎榜的第一名,真的不簡單。。李逸唱這首歌,演繹得非常好,我的文筆鈍缺,不知道怎樣形容我對這首歌的讚嘆。。只知道他唱這首歌時,充滿了感情!李逸最拿手的,就是抒情的歌曲,而李逸為(日落日升)這首歌融注入了生命,他運用他那滄桑,感人的聲音把這首歌唱活了起來。。當李逸唱到那段。。(吹得我好冷。。好。。。冷。。。)的時候,我真的就冷了起來,是感動,也是感嘆。。而之後也有很多歌手唱過這首歌,我還是覺得只有李逸,才能唱出了這首歌的精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