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永远的李逸



几年前,丽风唱片机构推出的李逸专辑—(永远的李逸),是我们身为李逸迷们必须拥有的收藏品,因为,里面除了收藏了四片李逸所有脍灸人口的歌曲CD外,也记载了李逸他一生的传奇故事。专辑里也登刊了很多珍贵的图片,还是由我的谊姐(郑桂花)所提供的。。。。

07年,我是在槟城阿依淡巴杀旁的一间唱片行,意外地发现这个专辑,就毫不犹豫就买下了。当时为了里面介绍李逸的小册子,为了渴望知道多一点李逸的事迹,这张折扣之后也要四十多块的价钱,已经对我起不了阻吓的效果。这,就是李逸的魅力。

这张专辑最吸引我的,就是封面的李逸,好俊,好有型。我曾经问过贵连姐,她说好像有这张照片,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拥有这张照片,或许我会叫朋友依照这张照片,帮我画一幅油画,放在我的客厅,那就非常有意义了。。。。。



11 comments:

日落黄昏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日落黄昏 said...

这张【永远的李逸】我也有买到,之前报纸已经有报道这张专辑会在什么什么时候推出,所以我已经留意了,每天都会去唱片行看看到了没有,我等了差不多一个星期才给我盼到,因为我住这里是小地方,所以比较迟一点。等啊等啊!【永远的李逸】专辑!终于等到你了,很兴奋的把它买回去收藏。我也是没考虑就买下,如果换着是别的专辑要考虑考虑,只有他【李逸】才使我这么舍得。。。。

李逸迷 said...

日落黄昏:果然是正宗的李逸迷also哦。。
然我们一起加油~~~

Akira 思胜 said...

果然是忠实fans呢!
呵呵, 换成是我的话, 我也是会买的呢...

♥♥♥弯弯米♥♥♥ said...

这张专辑我也有买哦。
只是已被冷藏很久,CD机坏了嘛…

李逸迷 said...

Akira:哈,喜欢就好咯。。什么也是一样。。不要太过就ok。

弯弯米:你也是kaki pun。。。。

MLEE said...

請问有那位李逸迷知道那里还可以買到这CD ? Tq

葉順德 said...

我爸爸10多歲以上就聽李逸的歌了

李逸迷 said...

叶德顺:你爸爸几岁了?还听李逸歌曲吗?谢谢留言

葉順德 said...

我爸爸58歲了 我爸爸13歲以上就迷上李逸的歌了

李逸迷 said...

叶顺德:我1969年的,36岁时李逸已逝世25周年,我才开始迷上李逸,至今2023年(2005年迷上)已迷上李逸第18个年头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