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不朽的歌手





刚才在收拾我的迷你李逸纪念馆的时候,看到这两张李逸的照片,马上又拿了相机拍了起来,放在这里让李逸迷们分享。。。

李逸的歌声不止是震憾了我,也感动了我,进入了我的生活。。。。

以前一直以为自己的一把烂嗓子,哪能唱好一首歌?但是自从爱上李逸的歌后,不爱唱歌的我,居然慢慢唱李逸的歌,还唱上了瘾,哈!

现在每个星期都要唱个一两回,通常是和老婆一起去相熟的卡拉ok夜店,哼哼唱唱过过瘾。。。

李逸的歌声,让我百听不厌,每一次听都是那么的憾动人心,李逸!你是个不朽的歌手!

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还是能在外面听到他的歌曲咯...

日落黄昏 said...

哇!第一张有看过,第二张就没有,本来我也想开一个李逸的blog来写的名叫【怀念李逸】,不过我的料有限,所以放弃了。。。有人说:人老了就喜欢回顾一些以前美好的回忆,也会找回一些研究以前的好歌来听,不过还好我也有听,唱一些时下流行的歌。因我喜欢唱歌和听歌。不过我还是最喜欢【李逸】的歌。。。

路人㊣ said...

很久没来偷李逸的歌了,今天偷了“最長的一日”。谢了~
永远的李逸,我们永远怀念你。

李逸迷 said...

Akira:可想而知,李逸的个能流传这样长久,真的是不简单。。。谢谢捧场~

日落黄昏:第二张是婷婷姐给我的(三年)黑胶唱片里头,随碟赠送的李逸俊照。。
希望我们这群少有,又能在网上交流的李逸迷。。

多多联系。。。。。

正路人甲:谢谢你来偷歌。。哈,记得多来给意见咯。。。

非一凡 said...

你唱?
哎,我拍手掌咯~

李逸迷 said...

唱唱下,一个礼拜唱1,2次卡拉ok,也习以为常的唱到现在,上来记录下,今天2017年3月10,我还是爱唱李逸的歌曲~!赞啦!虽然14年小弟发生了小事故(饮酒过龙患上记忆消退症),三年后也逐渐好回了,希望我能够一个星期运动最少2天,去卡拉ok最好是一次(怕喝酒太多),那我就能继续替我们的偶像《李逸》再写些东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