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星光灿烂—李逸慈善夜




谢谢网友日落黄昏提供给我的这则在中国报的报道。

我从去年就收到消息,说丽风有意在今年的四月举办一场李逸之歌的慈善夜。左望右盼的,日期终于落实,是在四月十一日晚,天后宫举行。我已经向桂花姐预订了两张票,就只等我下去参与这场由多名擅唱李逸歌曲之精英,以崭新及豪华服饰的歌舞形式演出。。

好期待,我在两个月前就跟公司申请好假期,到时候星期六下去,星期日旁晚回来。。

四月十一日那一晚,肯定是个难忘的一夜。。。

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看来这天你一定很期待的呢!

李逸迷 said...

Akira:是的,我可是从去年就盼望到现在。。

Unknown said...

好好去享受吧,哈哈~

♥♥♥弯弯米♥♥♥ said...

真是一个超级李逸迷
对你要写个



字~~

安哥爵 said...

我真的很想去,可惜那时我不在国内.记得写多一点来分享.

日落黄昏 said...

不用谢,我们都是李逸kaki,幸好不是盼【三年】是几个月吧了。。。我也很希望可以去看看,可是。。。。。你明白啦,(人在家里,身不由己),跑不开。只好等你给我们报道,当晚的点点滴滴咯。。。。。

李逸迷 said...

Chaos:谢谢,我会的。。

弯弯米:你才写一个(服)字,我朋友写到四个字。。(服到吐血)

安哥爵:嗯,倒是后我会写上来,希望能达到你的要求,不然你又不留言了。。嘻

日落黄昏:知道你是个孝顺仔啦。。。。到时候我会详细的道给你知道。。。哈

路人㊣ said...

好想去,正安排时间。已问了票价,rm50和rm100的还有cd或dvd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