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凌震与李逸逗猴子取乐


难得半日闲,畅游植物园

凌震与李逸逗猴子取乐

謝木的剪報(3)

1975年,5月28日,光华日報 謝木稿


槟城旅游胜地之一(红毛花园)被说为情人的胜地一点也不夸张,陶醉在这大自然的怀抱里,那花草树木,绿油油的草地,春风撩起了阵阵凉意,浑然觉得心旷神怡,整日的疲劳,也在这霎那间松弛下来,什么不愉快的都抛到九霄云外。眼前一片煞人的风景,就让我们一股年轻人的热情,撒插在这美丽的(红毛花园),让我们共度过着美好的时光,朋友,有一天,你是否也愿意参加一份?

凌震和李逸,这两位歌友们的青春偶像,他们拥有了年轻人的财富,真诚与热情。目前,在歌坛上,他们都是数一数二的红歌星,备受各地歌友们的支持和爱戴,虽然如此,他们并没有高傲的气质或令人有高不可攀的感觉,也没有什么大牌歌星的架子,他们都同时表示,在歌坛上有今日的成就,除了本身的努力,在音乐窍门求深入的了解,与勇创新风格外,最重要的是歌友们的支持和批评。从这一席话,我们不难发现到他们还很谦虚,没有丝毫的自满,可说是难能可贵也。

目前,趁他们随(七五年最受欢迎歌剧团)莅临槟城演唱期间,我特地约了他们四处去逛逛,看他们马不停蹄的演唱,总该歇一歇吧!凌震接着将跑小码头,也就是说在大马小地方巡廻演唱,他的爱人白冰可能同行,有夫唱妇随之概,真的羡煞旁人。谈到白冰,凌震的脸上浮现(阳光)的笑容,这是爱的光辉吗?祝福着一对恋人,有情人终成眷属。

李逸在五月中将随陈飘逸领导的(丽星歌剧团)赴曼谷演唱,歌星入围尚有黄晓君,邱清云,谢玲玲,张美云等,李逸的女朋友没有同行,她是谁?歌友们有兴趣猜猜看吗?

在一个天气温和的下午,我们一行人来到了(红毛丹园),那时已是下午三时,凌震尚未吃午餐,就在咖啡室里吃了两块蛋糕和一杯咖啡算是吃了一顿,歌唱艺人的生涯并不好过,像凌震吃餐不对时,对身体健康影响很大,然而,这又奈何?

在(红毛丹园)里,凌震和李逸像是笼中放出来的小鸟(可能说得严重些,不过,我有这种感觉)像两个大小孩,逗着一群猴子玩,追逐着,园里的猴子好凶啊!还想与他们打架呢?

李逸最近面世了一张新唱片(等你告诉我),是由日本歌曲改编,丁冬撰词,这张唱片在星洲销路很好,这是从一位歌星朋友得来的消息,凌震在短期内也将面世一张新唱片,题名是(一封难回的信)。

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红毛花园, 哈哈, 原来就是植物园呢!

日落黄昏 said...

这编新闻我可没看,听过,我只知道槟城的(植物园)没想到(红毛丹园)就是(植物园),我也曾经去过二十多年前的事了,那时是槟城两天一夜游,还到过蛇庙~极乐寺~升旗山。。。。。

李逸迷 said...

Akira:是的,我们槟城人是这样叫的,你bor摘丫咩??

日落黄昏:这段新闻是谢木大哥的私藏来的。。哈
他能割爱我们才有机会看到这段新闻。。
你也不错,有来过这里,我都没有去过你的地方。。。
有机会我们要聚一聚。。。

日落黄昏 said...

好!戴兄!有机会我(地)华山再见。。。。

日落黄昏 said...

不好意思,回到现实。。。好!戴兄!有机会我(地)【升旗山】再见。

李逸迷 said...

日落黄昏:升旗山都没有旗了。。哈。。来槟城请你吃超果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