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得奖歌手演出短片






我只是用了我的数码照相机录摄歌手们的演唱。。。

拍摄到的品质只是一般。。希望您们多包涵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超有气质滴啊屁得大叔,几时轮到你与如云姐、屁得嫂和呆番薯哥,还有人美歌甜滴14号爱家姐(屁得最新情人),以歌坛巨星李逸及邓丽君滴美妙歌声和优雅姿态,在博网世界大展歌喉呢?

Anonymous said...

既然俊俏滴屁得大叔已“献身”,安哥安蒂们都大赞靓仔,那么也应该给个时间“献声”嘛,大家都好期待!

温馨提示:啊屁得不要只是唱卡拉OK给自己、屁得嫂、如云姐、呆番薯哥和爱家姐听而已啦,益下各位街坊叻!

李逸迷 said...

你这个百厌的横眉侠。。我没气喘病也给你搞到有了。。
我。。我。。。氧气筒。。我。。我没气了~~

安哥爵 said...

乍听之下,好像女亚军唱得比较动听噢!这都是你故意营造出来的.别以为我们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