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07

桂花談李逸(6)


桂花談李逸(6)

80年初,我在Imbi一间餐厅工作,中午时间有3个小时作息时间,我常会到隔邻找个朋友聊天,偶而也会拨电找李逸谈天,那年代的李逸是那么的红,是那么的忙,从未想过李逸会播电话给我。

80年初210日,我们一班歌友想为李逸庆祝生日,和李逸谈起时,他说天虹一同档的朋友在當天為他慶祝﹐可能沒甚方便﹐他說他會約個時間和我聯絡。2月初的某天﹐我友李小姐接到一位李先生來電找我﹐(當時我在忙﹐沒接聽電話) 心中在猜想是那位李先生呢﹖李小姐告訴我﹐她說那位李先生中午會在打電話給我。

下班後﹐我就在那等電話﹐可真沒想到那一通電話竟是李逸撥進來的。原來他約我到Sakura餐廳吃飯﹐當時李逸是那麼的紅﹐那麼忙碌﹐一位我們馬來西亞的巨星﹐請我吃飯﹐我真是有些受寵若驚呢﹗心裡卜通卜通跳個不停。那刻的心情﹐即是驚﹐也是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