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桂花談李逸(5)


桂花談李逸(5)

李逸在天虹演唱的時候﹐我們有一班朋友都時常會去捧場﹐其中有一位朋友叫(歐陽凌海)﹐他最喜歡拿相機拍照的了﹐拍歌星演唱或和歌手合拍啦﹐拍好了﹐還去沖洗來送給這些歌手或給我們﹐搞到有時候﹐每月的薪水都錢不夠用呢﹗(很不幸﹐他在李逸去世後幾年﹐相續也去陪李逸了。)還有些懷念與他一起追星的日子呢﹗

記得那時候李逸還有位超級歌迷﹐他叫(徐慶珠)﹐我和她的身形是一樣的﹐胖胖的﹐因此很多時候﹐一些記者和歌手都把我倆給搞錯﹗她可幸運了﹐和那些歌手的關係搞到瓜裡爛熟的﹐還時常煲湯拿去後台給李逸還有一些歌手喝呢﹗坦白說﹐那時刻還蠻妒忌她的呢﹗因為她有那麼多機會接近我的偶像李逸﹐還有其它藝人呢﹗(哈哈﹗給慶珠知道了﹐那可好玩了)

我和慶珠失去聯絡二十多年了﹐近兩年因為辦懷念李逸的活動﹐我們再次相聚﹐只知道她身體不適﹐希望她早日康復﹐身體健康。在7980年﹐李逸也常對我說﹐要介紹他另一位好朋友給我認識﹐他所講的那位好朋是(謝木)﹐但是我們都沒相遇過﹐直到這幾年在蔡可家裡一些聚會中碰見了﹐這就是我們所說的緣份了﹐對嗎﹖謝木﹗

李逸在天虹演出的時候﹐其實我有好多機會和李逸拍照或聊天﹐我一直在回想這個問題(因那時候﹐我就常陪張小英幫忙她一些瑣碎的東西。近年來﹐我也和婷婷談起﹐婷姐告訴我﹐那時的我很自卑的﹐只是默默在後台﹐又不說話﹐在那兒看著李逸唱歌就很滿足﹐婷婷姐還取笑我﹐呢都不會爭取機會﹐唯有走失機會囉﹗想起還的確可惜﹐因為我只有3張和李逸的合照而已。

各位李逸的歌迷﹐朋友﹐事隔20多年了﹐很多東西我想到那就寫到那﹐如果有不順暢的地方﹐請多原諒﹐請多指教﹗

1 comment:

ELF^^ said...

你好
很高兴在这里认识你
我是来自柔佛州的李逸迷
请问你有收藏一本关于“怀念李逸”这本书吗?
这本书是当初李逸逝世后出版的
有什么办法可以得到这本书?
我真得很想很想拥有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