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桂花談李逸(7)



到了當天﹐我和一位朋友赴約﹐大約等了二十分鐘左右﹐李逸和太太婷姐﹐還有張少林﹐就來了。我們談了很多﹐那天李逸告訴我﹐他就快做爸爸了﹗
(當時婷婷剛有孕)看他欣喜的心情﹐我就給他先恭喜了。然後﹐他告訴我將到香港去﹐那時的李逸在香港也稍有名氣﹐到香港去是更好的機會。他還告訴我在下一張專輯中﹐將灌錄((櫻花淚)(男人的眼淚)﹐這二首歌呢﹗(很遺憾這二首歌沒錄到﹐李逸就離逝了。。) 我也和李逸談到我將到星州去工作一事﹐可能一段日子﹐沒機會看你表演了﹐李逸就說﹐朋友是不必常見面的﹐只要記在心中就好。當時李逸約吃飯﹐可能是太興奮也太緊張﹐忘了把相機帶上﹐是怕打擾隔鄰座的顧客﹐也顧慮到李逸被打擾﹐吃飯也不安寧﹐沒把這刻好好珍惜﹐拍多幾張相片﹐這是我唯一的遺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