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桂花談李逸(4)


桂花談李逸
(4)

第一次見李逸是在75年﹐接下來是在甘文閣的一間戲院﹐之後就是在吉隆坡的時候了。一次是在(大華戲院) ﹐而另一次是在(仙都戲院) (往後我們多數都在天虹歌劇院見面了)

電話中和李逸談天﹐他會把開心和不開心的事和我分享﹐很慶幸李逸把我當為好友﹐那時刻﹐我也深入了解到一位歌手紅了要面對的許多問題﹗

天虹歌劇院是在78年尾開幕的。天虹歌劇院就是讓一些愛聽歌的歌迷消遣的娛樂場所。可知道嗎﹖天虹最好生意的時刻﹐就是李逸登台的那些日子﹐幾乎是場場爆滿呢﹗

記得在80年新春佳節﹐李逸與張小英同擋演出﹐我與幾位朋友前去捧場﹐演唱會完畢﹐我們還特地等李逸出來一起拍照﹐之後我們到金河外等車時候﹐還見到小英出來﹐那時我們也請小英和我們一起合照﹐小英就是那麼親切﹐隨和﹐就是那刻起我認識了小英﹐也和小英成了朋友至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