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08年--向巨星致敬慈善夜(2)



当我和打令从大门缓缓的步入大厅的时候,感觉还真像当年我们俩结婚时,一对新人在众人的祝福下,步入宴会场所的feeling一样,很紧张。。。(呵呵,这个呆凡书又发白日梦了~~)

找到座位后,我就四处观察下。。哇!这样大的舞台,那么高的礼堂,舞台的左右上方,还个别挂着大大的一片荧幕,无论你坐到那里,都能观看到歌手们的演出,而且,镜头还是很清晰的咧!如果你的粉底打得不够三寸厚的话,那么,你的什么青春痘痘啦,老人斑啦,马上从大荧幕显示出来,告诉你,是明明的~~。。因为摄影师们喜欢拍close up的镜头,呵呵~搞得那些选手们心里头,鬼死那么的压力。。。

今晚的比赛是唱邓丽君和李逸的名曲,参赛者们,就一男一女的轮流出场演出。而大会为了让观众们能得到最佳的视觉享受,还特别请来了出著名的舞蹈员伴舞,务必把整晚的节目承托得出色和完美。谢木大哥他们要搞这样大场的慈善晚会,还真不简单,相信他们的心理压力也蛮大的。。。

7.30pm,节目开始,歌手们一个个接着轮流出场了。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声,飘扬在广阔的大厅中。同时,你可以看得出,每位歌手为了今晚的决赛,费尽心思地定制了今晚要穿的战衣出征,哇~我只看到台上,金光闪闪,眼睛都睁不开了!

不久,一盘盘的菜肴也端出来了。。。我可以看到和我同座的朋友们,虽然肚子也已经咕咕的响了,但是摆在我们眼前的美食,还是不能打动我们,因为,我们已经陶醉在歌手们的歌声中了,整晚,我的心情都维持在兴奋的状态,好嗨。。。。

好了,high归high,比赛也到了最紧张的时刻。。成绩揭晓了。。


左手边第二位起

男子组:冠军: 编号 23号—罗志聪(吉隆坡区)

男子组:亚军: 编号 21号—黄健瑞 (亚罗士打区)

男子组:季军:编号 7号—龙亿 (芭株芭轄区)

男子组:殿军:编号15号—萧靖凇 (槟城区)




女子组:冠军: 编号 8号—林畀贞 (吉隆坡区)(右二)

女子组: 亚军: 编号 14号—曾爱佳 (槟城区)(左二)

女子组: 季军: 编号 2号—陈采君 (槟城区)(右一)

女子组:殿军: 编号 24号—刘莉琴 (吉隆坡区)(左一)

3 comments:

花木兰 said...

想不到李逸大叔还有这么多歌迷。。不过都不及你这个number 1的大番薯!嘻嘻。。。几时你也录一些歌让大家听听你那geli的歌声?嘻嘻。。。。。。。

安哥爵 said...

有新人出现?其他几个是耳熟能祥的.

李逸迷 said...

万人迷税查母:谢谢你的美言,我这个呆凡书感动。。
得空我会空运我的演唱会音乐器材去柔佛。。
唱给你一个人听。。到时候不要笑到老塞~

安哥爵:你也是个歌场老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