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2007年,第一届李逸之斗歌競藝慈善夜--冠亚季军的演出短片

  

  冠军歌手-陈荣发
演唱:断了线的风筝
亚军歌手:龙亿
演唱:可爱的老地方
季军歌手:罗志聪
演唱:愿你将爱心留住
                                        P/S-这是家庭式的录影,效果嘛嘛,愿谅!
今天突然心血来潮,想试试剪接影片,希望可以给我的部落格能添加一些花样,哈。
对了!之前我刊登过的--第一届李逸之斗歌競藝慈善夜,就是少了一些影片,特别是一些喜欢看李逸之歌歌唱比赛的朋友,如果他们能够观赏到现场比赛者的演唱,那是最好不过了。。(其实有这个念头,是我特别想制作给我的一位网友,沙朥越的年轻歌后—小白(请点击)看的。哈,你不要感动到发羊吊。。这样远,来不及给你人工呼吸的~
好!我就研究剪接看看。
嗯。。我之前在这场比赛现场灌录的影片,经过电脑软件处理后,虽然可以编辑了,但是素质不是这样好,难能可贵的,就是胜在够朦胧!哈!(还有,人头晃来晃去,像足戏院偷拍的翻版带,真糟糕!不要报嘛打捉我!)
还是交给你们看官们慢慢欣赏。。

这辑短片是我在去年,在吉隆坡天后宫现场拍摄的,应该是全场唯一给谢木大哥授权的摄录者呱(其实当晚之前我已经征求过谢木的同意了。),我的录影机还只是用一只三脚架,同一个角度,硬邦邦拍摄的。。当你一边欣赏歌手美妙的歌声时候,还有加料的旁白(加料的旁白=我妈妈的客家话!因为录像机就架在我妈妈的旁边拍摄,所以整晚的录影都听到她的声音。哈!她好像是现场派来的《卧底评判员》,每位参赛歌手都给他狠批过了,还真搞笑!),家庭式录影是这样的了,不要要求太高!

3 comments:

莹珍 said...

终于能进来留言了~~我的line 慢到不像话!!
哎呀呀~~我也出现在这里了啊?
太感动了~~~555.. Orz

李逸迷 said...

可惜你不能轻松的看到这影频。。希望你能好好的见识到。。他们高手的境界。。哈!(忘了你这个歌后嘛是和他们一样是高手来的)

莹珍 said...

看不到冠军的影片..看了龙忆的..可是看到第五十六秒就停住了..明天再来试试
他的声音很棒!重点是真的很像李逸的声音啊!!吓到我去! 哈哈
我之前有看过罗志聪的西马比赛影片..对我来说也是很强的歌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