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李逸大哥。。我们怀念你

                  

我们拜祭完大伯公庙后,就上车沿着路牌《李逸陵园》驶去。
终于到了!我的心情又是一阵乱滋味。。哈!紧张吧。。

婷婷姐手抱着一束橙玫瑰,心情蛮好的走着,脸上一片甜丝丝的。。而我猜想她现在的心情,应该好像以前他们在约会时,婷婷姐要去见情郎时的兴奋心情吧。。。哈!

桂花姐知道李逸大哥喜欢黄色的天堂鸟,而他的墓园种植的是红色的,所以早一天她去找来了一大把的金黄天色堂鸟,还真有心,嗯!我想李逸大哥一定很感动。。

李逸大哥生前最喜欢吃大葱炒蛋的,桂花姐清晨就准备好了,还有花生,香蕉,可乐,红姑糕,还有一些水果,当然少不了香烛啦。。

就在我们摆放祭品的时候,婷婷姐拿了一块布,在为李逸的墓相轻手的摸擦着。。我抬头望了过去,此时婷婷姐一面檫着,一面轻声细语的和李逸大哥在述情意。。。画面很是甜蜜,温馨。。我脑海里隐约地浮现了一个画面。。仿佛看到婷婷姐很深情的依偎在李逸的胸前。。李逸大哥牵着婷婷姐的手,轻吻着婷婷姐的额头,温柔的说:亲爱的Dar。。我好想你啊。。顿时,我的心里一阵激动。。久久不去。。

当我们准备好一切,就开始焚香拜祭。。咦?婷婷姐悄悄的打开他的袋子,拿什么呢?一包朱古力糖!!李逸很喜欢吃的。。!!婷婷姐说道。哦!原来我今天才知道李逸也喜欢吃朱古力。。这个新发现的小秘密,婷婷姐不介意我让大家知道吧。。哈!

大家拜祭完了,就坐在墓前的石桌椅闲谈着。。时间的关系,桂花姐开玩笑似的说到:婷婷啊,看看你的打令吃饱了吗?婷婷姐请了个杯。。笑杯。。哦,等下。。十分钟后,婷婷姐再请。。还是笑杯。。好吧,可能李逸大哥不舍得。。在稍等一下。。我们就你一声,我一句的笑说,应该是我们带来了这样多李逸大哥喜欢吃的东西,李逸大哥慢慢在品尝啦。。哈!

第三次,婷婷姐又请杯看看,又是笑杯?!没有理由啊。。此时婷婷姐眼睛一亮,哦!原来朱古力和花生没有开封啦,我就和婷婷姐马上打开。。应该是李逸大哥怪我们忘记打开给他啦。。我们大家还半开玩笑似的埋怨着说道。。

真的,当婷婷打开这两包朱古力和花生后,我们就请到胜杯了。。你们说奇怪吗?当时我好感动,感觉李逸大哥真的好像就在我们身边。。。想要跟我们说:谢谢你们,再见了。。。

李逸大哥,明年我还是会回来拜祭你,不!应该是每一年。。有如你唱过的那一首歌《愛你到永遠》 里的:直到永远直到永远,岁岁年年,岁岁年年。。。。

李逸大哥。。我们永远怀念你。。。。。


24 comments:

龙的幻想 said...

每看一次 peter 兄的贴,就会忍不住要说声佩服。佩服的就是你的那一份心意,真的。

至于你上在 Youtube 的断片,我现在不能按,公司问题咯,我会回家后才按来看是什么东东。:)

李逸迷 said...

谢谢你来看我写的文章,能引起你的兴趣,我也满怀欣慰,我写这个部落格也是为了纪念我们的巨星李逸。。希望能常见到喜欢李逸的人上来交流。。。

Anonymous said...

永诀的波列国天皇巨星李逸的光辉灿烂事迹和伟大精神,在彼得哥感动的发扬光大下,侠侠可以101%非常之肯定将永垂不朽、永不磨灭、永生永世不变。

李逸迷 said...

谢谢你的金玉良言。。和你的祝福。。也希望我们大家的友情也永不磨灭,永生永世不变。。。

莹珍 said...

好感动喔!!
你讲到掷杯的故事..也许李逸当时就在你们身旁呢..呵呵呵..

安哥爵 said...

大哥,不满足。写得不够多噢!明年或清明节我陪你们去拜祭他吧!

安哥爵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李逸迷 said...

哈!安哥爵,如果我的文笔有你一半的功力,我那止写这么少。。我可要勤力去你的部落格偷师才行。。

安哥爵 said...

不是那意思.文字自然就好.只是想你写多一点当天情况;思佳有来吗?

李逸迷 said...

没错,当天的情形你也知道啦,婷婷姐时间短促,但是,其实还有一部分,本来想写的。。还是不要了,对了,思佳没有来,但是她们母女很好,思佳是个孝顺女来的,说她可以养起妈妈,叫妈妈不用工作了。。哈

強哥哥 said...

:-)

Anonymous said...

其实,在我们的身边,有很多很多李逸迷,
可惜,他们都没有机会上网,不然,这里会变得很热闹,那时,彼得必会开心到流泪满脸。。。哈哈!

其实,相信我们这一班李逸迷也一样不例外。。。会感动到哭:)。

李逸迷 said...

乙宏,zomo我感觉不到有很多李逸迷的呢?

Anonymous said...

我知道一定有。
在我念中学就有一大班。
在我出来工作时,也有很同事好友喜欢李逸。
在我到半山芭找CD时,也亲耳听到阿嫂们特地找李逸的CD...
在我的生活中,不时都听朋友说他们身边有朋友是很迷李逸的人。。。。。。

你看,其实李逸迷很多,只不过他们很含蓄,他们没有被凝聚。

我迷李逸迷了这么多年,直到今年七月才让我有机会在网上接触到李逸的Blog...

别气蚀,一定会越来越多李逸迷的出现。
就唱李逸那首“总有一天等到你”吧!

大家加油!

李逸迷 said...

这样久以来,我的感觉给我知道,大多数的人喜欢李逸,因为有几首歌他们喜欢听,就说哦,我很喜欢李逸的!我迷他迷倒半死,就不了了之。。。还有的说:这首我喜欢,我讨厌那首。。讲起来,十首里面有七首是不喜欢的,,有的很喜欢李逸的歌。。几乎什么歌都喜欢,但是经典的(三年)却不要听,所以我很难说,怎样才算是李逸迷?(当然很多人纯粹是喜欢李逸的歌,也没想过要做李逸迷,哈)。。。。。但是,到了现在,我还是没有遇到一个像我这样癫的李逸迷。。哈。。真的没有。。有的时候我会告诉你们。。。

Anonymous said...

这样癫的李逸迷。。。。

有,我就是一个。
以前夜里自个儿默默地在电脑里,
自己设计李逸的图辑。
当时我根本没有想到说要把它摆上网
自己默默在做“很癫”的李逸迷。

Peter兄,
这样癫的李逸迷。。。
你绝对不是第一个,
相信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李逸迷 said...

我感觉不到你的癫,你不要号晓我。。

Anonymous said...

三更半夜放李逸的歌。。。。算不算癫?
特地搭车去槟城看李逸之歌歌唱比赛。。。。。算不算癫?
带朋友去槟城旅行,特地去找妙香林。。。算不算癫?

这样的确是很难感觉得出是癫的。。:)

李逸迷 said...

这样疯狂的事情,是几时的事了?还真的癫下,就是没有和任何人分享过咩?现在,李逸的唱片,我已经刊登到完了,还有李逸生前觉得不满意的歌,虽然不是很好的杰作,但对我来说却也是很不错的歌曲,可能稍后我会登上来,大约有几首吧。。你有什么好的意见可以给我?

安哥爵 said...

大哥,你今天很感触?现在不是多了个乙宏吗?乙宏,你好!

李逸迷 said...

安哥爵,最近我的心情比较好了,哈,因为有了你们几位好友来留言,能和我分享我们的偶像,只是交流就不是很多,还待你们能多来给意见。。谢谢您的来访。。

Anonymous said...

安哥爵,你好。
我相信你才是真正了解李逸的正宗李逸迷。
我啊,迷是迷。。但从未见过李逸本尊,也从未见过丽风有留下任何有关李逸的录影视频。
印象中,当年好像有“扫”过李逸在RTM唱歌的片段。。。有么??太久远的事,很模糊了。

dolphine said...

你好有心。
先母的家也是在那.
之前有听说过李逸的家也是在那里。由于自己不是很认识他,所以没想过要过去看看。

日落黄昏 said...

我是迟来留言的【李逸迷】,有机会我也想去拜祭李逸,如果可以的话来个(李逸)拜祭团也很好,大家交流交流一下。。。(~李逸我永远怀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