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李逸大哥!我们又来看你了




李逸大哥!我们又来看你了。。

自从我迷上李逸之后,每一年的7月27日,都是我期待日子。。
除了期待能见我的偶像之外,我还能下去吉隆坡见见我的谊姐-桂花,她的家人,还有我的精神支柱-婷婷姐。或许,我还有机会见到李逸的好友-谢木大哥。
但是,此趟南下,我的收益却超过我的期待。。哈!除了知道我的谊姐生活安好,成哥还是这样潇洒,嫣嫣满十八岁了,(我谊姐的可爱女儿)。。我去见了我的一位也是网上认识的李逸迷网友--老牛兄

我特地从蕉赖约了花姐(牛兄的姐姐)带路,经过九曲十八弯,上山遁地后,终于风尘滚滚的到达Ulu Yam了。见到他的大本营了,屋顶上大大的一片招牌,清楚的写着。。牛记顶呱呱炒粿条!我二话不说,连吃了三盘。。。没得顶!

牛兄的太太,和家人都很热情的招待我们,又请我们吃他们甘榜的山榴莲,还有香甜的黄梨,山竹,还送了我们一大堆的土产。。真的是不好意思,又吃又拿!谢谢您们的招待。。。。我打算租一辆巴士,叫埋我的亲朋戚友一起下来,这样好康的东西,那里可以不和他们分享。。。哈。。开玩笑!


回到吉隆坡,牛姐还要我们在他家里坐坐,还热情款款的拿出她的私家货-意大利咖啡粉,泡了两大杯咖啡招待我们。我那杯还加了甜酒的-哇!好香的咖啡。。真的名副其实的,美酒加咖啡。。。临走时她还送我一本李逸的歌簿。。爽到我走起路来都轻飘飘。。。

晚上回到酒店,打了个电话给桂花姐,知道明天拜祭李逸大哥的祭品准备好了,也商量了明早要7.30am见面,一起去机场接婷婷姐。而婷婷姐下午的班机又要回星加坡了。。时间还真匆忙。。好,冲个凉就上床睡糕糕了。。

明早梳洗完毕,在酒店的餐厅吃了个早餐,check out酒店了。。
接了桂花姐,兜过吉隆坡的市场街买了束玫瑰花,就开车直驶KLIA机场。。。
本来婷婷姐的班机是10点45分到的,但是却早到了一个小时,还好我们也早到。。见到了婷婷姐,心情也很紧张,因为桂花姐叫我不要让她知道我有来,想给她个惊喜。婷婷见到了我,笑了笑,说道:彼得!你也来了啊!哈!并不是很意外哦。。之后和婷婷姐谈起,才知道,原来她心里有预感我这个忠心李逸迷一定有来的,哈,还真满不了你!婷婷姐。接了婷婷姐,我们就往富贵山庄驶去。。

因为时间的关系,桂花姐和婷婷商量了她今天的行程。。车上一个小时里面,给我制造了很多跟婷婷姐谈话的机会。。我不可以错过的!但是,问题不可以太敏感哦。。以免影响了她的心情。

还好,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婷婷姐的心情开朗多了,,跟婷婷姐谈话,你会觉的很舒服,因为婷婷姐的声音很甜,很温柔。。柔声细语的。。。

本来啊。。一直以来和婷婷姐在一起的时候,我们尽量少谈起李逸大哥,怕她触景生情,也怕她想起李逸,又要难过了。。可是这趟,婷婷姐却主动和我们谈起李逸大哥生前的趣事,还很意外下!

本来我的车整天都是播放李逸的歌的,载了婷婷姐时,为了避免尴尬,我没有听李逸的歌,只是扭开988电台。可是不知怎么搞的,我的老婆可能是不小心的,放了李逸的歌。。我们大家屏气了一下!哈!还好,婷婷没什么。。婷婷姐说:以前她是绝对不能听李逸的歌的,她会回想起很多她们的往事,眼泪就不会受控制的留下。。。。只是这几年比较好了。。

我听了,也庆幸婷婷姐慢慢的走出了她的伤心园,整整二十多年了,婷婷姐才能慢慢放开。哈,我也借题发挥,也问了很多道问题,是一直以来我不敢问起的问题,婷婷姐也很大方的告诉了我,解决了我藏在心里许久的疑问。当然这不是什么敏感的我问题,只是李逸大哥的嗜好等等。。谢谢您婷婷姐,让我收获不浅!

现在我就只等待看几时再见您的时候,你说你要送我李逸登台时穿的战衣,哈!我真是天大的荣幸!!你还说这件衣的金片还是你亲手一片片缝上的,很珍贵和无价的,谢谢,到时候我会好好保存的。。。。

抵达富贵山庄的时候,通常我们先会在山脚的大伯公庙上香。而这个时候,邱太(邱青云太太)和谭贵莲女士(丽风宣传部经理)已经相约在那里等婷婷姐的到来了!老朋友见面总会诉旧一番后,我也问了贵莲姐说。为什么今年没有李逸的卡拉面世?原来去年李逸的卡拉,虽然是全新的版本,但销售量还是不理想,所以今年就看定先。。。和莲姐谈下去后,原来发现,都是翻版惹的祸。我想在这里呼吁,如果你是李逸迷的话,请不要支持翻版。。要买就买真版丽风出品的!(待续)


当我爽爽溜到yungwei的超级市场看看时,好奇的点击了他写有关plurk的文章。。(我也登记了,但是不知道登来做莫的?!登个爽,哈),咦,很多留言哦。。可能里面有解释这个plurk的功能,就按了enter。。
看了几个留言,,突然眼前一亮!!一堆的黑麻麻的字。。。吸引了我。。。

亲爱的朋友:

七月廿七日,

今天是马来西亚七十年代歌神-----李逸 的纪念日。

只要是马来西亚同胞,请点击(请帮忙转发)
http://petertye.blogspot.com/

献上怀念的祝福,感谢李逸对大马歌坛的巨大贡献。
谢谢。


一定又是那位好心的署名者留言的。。我看了好窝心。。好感动。。原来还会有知心的朋友,默默的为我推广的李逸部落格打广告呢,哈!。我的苦心经营,终于看到回报了。。谢谢您。。署名者
原来我的部落格,从以前默默无名的路边一根寂寞草,终于见到了曙光,让我不再感到孤单了。。。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真有心,感动~~~背景那是贤伉俪?^^

李逸迷 said...

不是,,她是《甜》的。。不是《咸》的。。。哈哈。。你猜对了。。!

強哥哥 said...

你真是忠实,李逸在上边知道也感动。

我也感动。

李逸迷 said...

哈,谢谢你哦。。小强,我只想和更多的李逸迷分享。。。。

Ketam said...

那个地方,公众可随时去参观吗?

李逸迷 said...

可以,富贵山庄是公众地方来的,但是却一点也看不出是墓园来的。。山凉水冷的好地方。。哈

安哥爵 said...

希望你多发布当天拜祭李逸时的照片上网,
真有心,谢谢你了。

zzhen said...

沒想到你會這麼迷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