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08

李逸覺得痛苦(२)


李逸覺得痛苦(2)

前面亮起了紅燈,我把車子慢慢地減速下來,李逸的這些話在我的腦海裏回蕩着。這就是一個成功藝人的心裏寫照?我不禁這麽想。:我想沒有人可以否認,你在星馬歌壇是佔着首席的地位。你可曾為(取代)的問題擔心過?也許很多人也同樣有這個疑問。不!李逸迫不及待地表示:我最擔心的只是自己的表現,而不是恐慌於被人取代。。。:再説,(取代)僅可能是所謂銷售數字的價值觀而已。我們的歌壇需要有更多傑出的男女藝人出現,同時站立。難道整個歌壇只要有一個成功的藝人就足夠了嗎?答案當然是否定的。

所以,李逸說:星馬的同道藝人應該多聚在一起交換意見,互相討論,唯有這樣,大家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就,可惜,我們缺乏的就是這種交流,甚至,更不幸的,是藝人們之間的勾心鬥角,眼紅猜忌。。是很令人心痛。

這種現象的確存在,我們的藝人的心胸不夠寬大,這是主要的癥結。

難怪李逸說,他很怕接受別人的訪問。他說,有時說者無心,可是從記者或所謂娛樂撰稿人的筆下溜出來時,卻顯的非同小可。結果往往引起歌友或同行的誤解,惹出風波。

因此,對於一些事情的感受或意見,李逸抱着(不說縂比說的好)的態度,少講為妙。

這,也許就是(樹大易招風)吧!

李逸的心理壓力,由此可見一二。(全程訪問完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