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08

謝玲玲談李逸(2)


謝玲玲談李逸(2)

玲姐説道,命運好像冥冥中已經安排好,在李逸發生意外的前一天,玲姐和李逸一起演出的最後一齣歌劇,劇名是(告訴羅娜,我愛她。),就是這樣巧,劇情也是說李逸所演飾的賽車手角色,最後發生車禍意外身亡的悲慼故事, 講到這裡時,還能聽到玲姐抽泣的聲音,心情還是有些激動。玲姐繼續回憶當時李逸發生意外的情形。她說,當他們接到醫院的通知後,玲姐,婷婷,和昌哥們馬上就趕去醫院。當時李逸已昏迷了,而且還是星期六,醫院也沒有大醫生,她們在無法可施之下,唯有四處去求神拜佛,求Saibaba, 還向它求了平安香粉給李逸,能做的都做了,只祈求李逸能好起來。Saibaba的徒弟也有向婷姐們說,只要李逸能熬過明天的下午六時,就會沒事了。但李逸就是這樣不好彩,他病情就是在延醫的情形下,傷勢過重而失救的。李逸就在隔天星期日下午六時許正式離開我們。還是躲不過Saibaba的預言。

接著主持人就問道:玲姐,李逸去世后,你是怎樣走出當時傷心的日子?玲姐說:當時她和昌哥幫婷婷辦理好李逸的喪事后,心情很難恢復,很想放棄歌唱的事業,但還是需要回到現實中,而玲姐手頭還有在天虹的合約還沒完,還是要收拾起心情,回到生活中。而婷婷就暫住在鈴姐家中,大約有四個月,婷婷就回去新加坡待產了。李逸的女兒(李思佳)出世后,玲姐還有和婷婷保持聯絡,而婷婷在新加坡生活的很好,女兒也很聽話和孝順,思佳長大后,也找到了份很好的工作,還時常帶着媽媽出國到處去玩呢!

最後,得知婷姐和女兒都生活得很好,而玲姐家庭也很美滿,也剛升級為Dartin,李逸在天之靈,也很安慰了。我在這裏獻上我深深的祝福,祝福您們,永遠健康,快樂!!我們這班李逸迷們,將永遠的守候着您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