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被人放冷箭


雖然說李逸的專輯(但願)推出了﹐而市場上也好評如潮﹐本來呢﹐李逸應該值得高興才對﹐其實不然﹐因同一時期﹐李逸被幾個撰稿人在報章和雜誌上放冷箭﹐企圖誣賴和破壞李逸的名譽﹐李逸知道這件事後﹐心裡很是難過和著急。幸好李逸從出道至現在﹐待人接物﹐對待歌迷和朋友們都很真誠和不擺巨星架子﹐所以人緣很好﹐發生這次對李逸不利的事件後﹐李逸的歌迷也紛紛寫信為他平反﹐其中有一位撰稿人(尉遲不恭)﹖﹖很特別的筆名﹖訪問了李逸後﹐寫了一篇為李逸伸冤的文稿﹐內容很仔細﹐所以我想收集在我的部落格﹗﹗

題目﹕從(李逸事件) 看撰稿人與歌藝人的利害關

李逸是近數年名重一時的道地歌星﹐尤其兩三年前﹐本邦風行舞台歌劇的時候﹐李逸能唱善演已是有口皆碑了。但是李逸未在歌壇紮紅之前﹐他是個默默無名的小歌星﹐由以他歌藝潛質優良﹐很快便被唱片機構羅致而加以栽培﹐因此他在加倍努力與安分守己之下開步向歌壇鑽研進軍﹐終於闖出一個新天地來。
他為成名之前﹐平安無事﹐一帆風順﹐至今他在歌壇如日中天光景﹐歌譽大振﹐除了獲得人家羨慕的眼光之外﹐另有一小撮好事者卻投以妒忌的(眼紅)﹐先後製造數次大大小小的是非﹐欲置李逸聲譽以死地﹐使他在歌壇黯然無光﹐別有居心者當然有陰謀﹐最狠毒的手段就是誤導歌迷群起而攻之﹐鼓吹歌迷起來(杯葛)李逸﹐欲使李逸陷入不可自我的深淵。

假如說李逸(樹大招風)﹐都是造謠者表面的陷奸目標﹐往深一點分析﹐必然另有許多因素﹐誹謗李逸的人﹐當然私下對李逸有成見﹐當李逸和他們一團和氣在一起(同撈同煲)之際﹐由于大家有一點甜頭﹐彼此相安無事﹐然而李逸脫離了他們的小圈子﹐在沒有油水可撈之際﹐難免(怨天尤人)﹐硬把罪名加在李逸身上﹐這種勾當殊為可怖﹐尤其是製造假消息﹐在報刊上放煙幕﹐讓一些平日只欣賞李逸的歌藝而不認識李逸其人者﹐信以為真﹐這種(公報私仇) 的技倆﹐對李逸而言無異是非常不道德的。

說也奇怪﹐當李逸在歌壇默默無聞的時候﹐沒有人製造李逸的新聞﹐連兒女私情的花邊新聞也未曾一聞。老實說﹐當一個新歌星崛起之初﹐完全要靠宣傳﹐無論正反效果的宣傳﹐都會使歌星引人注意﹐但是﹐李逸在電臺所主辦的(天才園地)歌賽掄元之後﹐除了報章上刊登一些新聞﹐使很少看到歌娛圈撰稿人對李逸的好評﹐接下去數年﹐李逸依然未能在歌壇發展﹐至到千里駒遇到伯樂之際﹐李一在歌壇蒸蒸日上﹐並廣受擁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