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07

李金標


李逸原名李金標﹐1952年2月10日出生在檳城﹐福建浦田人﹐﹐小時候應該很多人都叫他﹐﹐Ah Piow。。Ah Piow。。吧。。我猜。。李逸小學就讀時中分校﹐品行也很好﹐雖然曾經代表過學校參加歌唱比賽得過獎﹐但那時他最喜歡的卻不是歌唱﹐而是玩打仗游戲﹐喜歡扮演威風又英氣的大將軍。。哇﹗果然小時候他就知道要做呢﹐就做最好的﹐就是這樣的性格使他日後能成為我們大馬80年代的傳奇人物。。李逸中學時讀過檳城的名校﹐鐘靈中學。很巴閉的(high class one,,以前人說的﹐現在更巴閉了)。果然是有料的人。但﹐讀中學時他卻喜歡騎摩多橫衝直撞﹐做環繞檳島及危險的賽車表演等﹐我想很多年輕人都經歷過青春叛逆期吧。。(這些質料都是從書籍裡讀到的﹐我想﹐﹐其實有機會讓我知道更多李逸小時的點點滴滴﹐那就好了。。不要說小時﹐就算什麼也好﹐對我來說都是新鮮)其實從李逸小學到中學﹐我只有很少的資料﹐所以我很難靠有限的資料來想象。。相信只有他當時的朋友知道李逸當時的情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