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07

“問白雲”

到了1971年。。李逸報名參加由RTM舉辦的全國天才園地歌唱比賽,他以一首(人生一條路)﹐榮獲了檳城區的冠軍﹐(果然是他人生的第一條路﹐這首歌我有在某唱片行聽過﹐是黃清元唱的﹐歌曲平平啦﹐沒什麼特別﹐但如果是李逸唱的话﹐我相信他一定唱得出这首歌的味道。)﹐之後就代表檳城區去吉隆坡參加全國總決賽。總決賽當晚負責伴奏的樂隊是(回憶樂隊),(其中一名隊員就是浪子﹐如果我沒猜錯﹐07年李逸的逝世紀念日前後﹐他有寫了12期關於李逸和他相識的故事和他對於李逸如何能有條件成為巨星等等的相關報導﹐我也有在中國報裡剪出這12期的逸難忘專輯﹐好好的保存我家裡的迷你李逸紀念館裡了。)﹐最後李逸就以一首(問白雲)勇奪全國總冠軍。也就開始了他。。不平凡的人生。。。。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ood job

日落黄昏 said...

在27日7月-2007年,我也有收藏到(杨剑)所写的~逸难忘~共十篇也是由中国报刊登的。【问白云】这首歌也是我喜爱之一。

李逸迷 said...

kin5939:you got heart already(你有心了)。。hhaha

呵,你真厉害,有心哦,我们两个人真的是member。。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