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07

天虹歌劇院的演出1


天虹歌劇院的演出(
1

798月,熱門雜誌第三期,有一位吉隆坡的撰稿人,筆名流云,在這期寫了一篇關於李逸在天虹歌劇團表演的實況情形,我覺得這是很珍貴的一篇文章,因李 逸雖然在舞臺上享有(歌劇王子)的雅號,但麗風機構卻沒有為李逸拍攝過或 現場錄影他 的歌劇 ,所以啊,我們根本沒有機會一睹李逸在舞臺上風采,唯有盡量收集多點李逸的歌劇 ,登上我的部落格,希望能在這無聲的文章裏頭,靠我們自己豐富的想象力,讓李逸在舞臺上精彩的演出,只呈現給你一個人,就只在你一個人的腦海裏展現。。你說有多精彩,就多精彩。。

吉隆坡,流云

昨晚到天虹歌劇團去捧李逸的場,聼李逸唱歌。

天虹歌劇團在節目編排方面,來了一個大改革,使人煥然 一新 ,舞臺的燈光設計等都很出色。這一次藝人演出也是歌舞並重,歌曲配合着舞步,比起一個個輪登場獨唱,要顯得有生氣多了。

(啊。。。。。何時回家鄉,啊。。。。。何時見爹娘。)

李逸的出場是先給大家來一陣悠長優美的歌聲,優美宏莊的聲綫響徹整個劇院。接着帳幕慢慢地向兩邊移開去,十幾個男藝人的背影,李逸在那裏?而另外又一層帳幕才跟著慢慢移開去。李逸先背向觀衆,后才囘過頭來,他穿着一件紅色金片邊的大衣,風采依舊,觀衆們又再報以熱烈的掌聲。

(我的心裏只有愛你全是真心話,我的情意只獻給你一點也不假。。。。。。。。。)這是一首節奏輕快的歌曲。李逸偶爾隨著音樂而跳幾步,但我敢說一句,他跳得不十分好看,舞伐生硬,這首歌唱來,如不太苛求,是唱得不錯,因爲唱到(嚕咪嚕哇,嚕咪嚕哇。。。。)一段,咬字惜詞還是很凖。

唱完這首歌,觀衆報以熱烈的掌聲,李逸說聲謝謝,然後他說他非常感謝大家來天虹捧場,這是他第二次在天虹歌劇院 演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