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07

空洞的三年

洞的三年

桂花姐複印給我的歌與星雜誌從第一期至第三十期,那就是71年尾至76年中,有關李逸在歌壇的一些動態,雖然不是很多消息和較仔細的報導,但至少能知道李逸那幾年度過的的風風雨雨.而我也把歌與星這三十期有関以李逸的消息也抄到七七八八了,雖然我還有熱門雜誌,裏頭也有関以李逸的消息,但可惜的是第一期的熱門雜誌卻是796月出版的。也只有短短的幾個月消息,雖然如此,也 聊勝以無啦!77年至79年中這三年裏,李逸是發生過什麽事情,我就沒有這方面的消息了。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有一個念頭,如果想要知道多點李逸的消息,最好是能認識他身邊的朋友,好像,謝玲玲啦,邱清云啦(但可惜他已過世了,葬在吉隆坡的富貴山莊,和李逸是鄰居呢!),張少林,鄭錦昌,李俊雄,丁冬,錄音師羅瑞華啦等。但談何容易呢,李逸還在生的朋友,都各人忙各的,想從他們那兒着手,難度是很高啦,也不是每個藝人願意和我們這三不識七的人來往吧,還想向他們拿料,麥水啊?還是A年前的往事,記不記得都還是個問題啦!

最近我也常上網去找李逸的消息,從中認識了位朋友,他大我6嵗,也很欣賞李逸,爲人很不錯,健談,不浩 練,又有問必答,(好像無敵字典哦 !其實可說他學識滿天下啦),他本身喜歡寫文章,是個撰稿人,文章寫的題材很豐富,很有味道,(可能久沒有換衣,味道重啦。哈!)雖然我還沒有很仔細的看完他登上網站的文章,是因最近比較忙(藉口),鈡可,我會看完你的文章的。很高興認識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