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今年是李逸的


(今 年是李逸的)的這篇稿是由(多迪)先生寫的。哈﹗原來啊﹐這個多迪是在歌與星第一期﹐第一個給李逸寫評語的寫搞人。當時他給于李逸的評語是有讚有彈﹐但讚 多過彈啦﹗相隔了3年後還能在這遇到他﹐真是有緣啦﹗雖然李逸說今年不是屬於他的。。(75年是兔年﹐而李逸是屬龍的。)﹐但多迪卻說對於李逸的歌唱生涯 來說﹐今年應該是屬於李逸的。75年初時﹐多迪曾碰見李逸(我相信他和李逸是相識的吧﹗)﹐當時李逸剛好忙著趕回檳城和家人過新年。多迪就探聽看李逸新的 一年裡有什麼計劃﹖李逸笑著說﹐今年不是我的啦﹗所以我想還是停下來一個時期﹐不準備到那個地方演唱﹐唯一想做的是把所有的時間花在灌錄唱片方面。他還說 ﹐過去的日子他一直馬不停蹄的到處演唱﹐也應該停下來﹐靜下來好好充實自己。進入歌壇的三年來﹐李逸所灌錄的唱片一張比一張進步﹐在台上的演藝也一天比一 天成熟﹐可是李逸個人都不覺得滿意﹐他說(我覺得自己還作得不夠好﹐總想學點新的東西﹐希望能為歌迷們帶來點兒新鮮感。)論歌聲﹐在本地的男歌星中﹐李逸是算極傑出的了﹐而要談演戲﹐恐怕沒有幾個人能和他相提並論的吧﹗

李逸還說﹐(我們不能把自己局限在一個小圈子裡﹐我相信外頭的世界正日新月異﹐如果有誰想做井底蛙﹐到頭來一定被拋在後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