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桂花談李逸(一)


這次﹐我央求了桂花姐很久﹐拜託她寫些她如何認識李逸和有關於李逸的事跡,和對他的感想﹐她終於答應了。所以我想在這裡向桂花姐說聲(謝謝您﹐桂花姐)

首先﹐我接到她傳真給我的兩張傳真﹐一張是桂花姐寫的稿﹐和一張李逸回給她的第一封信。以下的是桂花姐寫的稿﹗李逸的信呢﹐就等我修飾好這封信的圖片才登上這兒﹐請耐心等一等啊﹗﹗

願和李逸迷一起分享。。(我和李逸)

1973﹐我在鄉下(邦各島) 的時候﹐唯一的消遣就是聽電臺的節目。
記得那時候有個節目﹐是由麗風機構呈現的(音樂世界)
蒙大哥主持。(後轉換寶英姐) 某天﹐音樂世界播出了(長恨歌)這歌劇。我們一群朋友被這歌劇吸引了﹐就跑到唱片行詢問(長恨歌) 出版的日子﹐恨不得先聽為快呢﹗
由于以往的交通沒有今日的發達﹐唱片要運到島上﹐也需一﹐兩個星期呢﹗
聽完(長恨歌)之後﹐我有一股寫信給劇中人的念頭。拿起了筆﹐我給李逸及邱青雲寫了兩封信﹐很快的﹐我收到了李逸的來信﹐(邱大哥沒回信給我)信中他付上了一張他簽名照﹐那刻的我﹐心情可興奮極了﹐拿著李逸的照和信向朋友炫耀呢﹗
這是李逸給我的第一封信﹗至今我還保留著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