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 2018

歌剧:爱不是佔有



此歌剧,是李逸1975年期间和黄晓君同台演出的。我再倒回去李逸部落格翻了翻旧post,才知道2007年曾经简短的写过此页(http://petertye.blogspot.my/2007/12/blog-post_3873.html),我连记忆也模糊了。但在十年后2017年的今天,此歌剧从模糊记忆变成了活生生的版本,这个歌剧,当年竟然有人现场把他录制了,42年后的今天让我有机会把他重现!这!这太不可思议了。。非常感谢Chin Chin Alex的关系,把此歌剧交给小弟处理,我也用了差不多2个月时间才把此歌剧编制好!我们就一起来欣赏,李逸和黄晓君以及其他歌手一起演出的歌剧『爱不是佔有』!

7 comments:

李逸迷 said...

一听到李逸唱出『又是一个下雨天』,突然很多感触涌上心头.....
好振奋...愿留下此刻心情....^^

李逸迷 said...

还有李逸现场唱出的『唱首情歌给谁听』,唱法是跟录音一样样啊!太棒了!

李逸迷 said...

但再仔细一听李逸现场唱的这首《唱首情歌给谁听》,『我闭上双眼,盼望着有一天』,跟录音的唱法不大一样的!?哈你们有听到吗?^^

李逸迷 said...

应该是tempo的关系,现场录音的伴奏音乐是比较慢的版本,所以听起来会比较怪了一点。。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aid...

我閉上又眼,盼望著有一天。。。
因為慢版,改變了旋律轉音,比較順耳動聽。
感謝彼得分享唱片以外的點點滴滴,帶來不同的李逸。

李逸迷 said...

宏:其实这版本也是逸迷们分享,四十多年后的今天,我们才有机会听到~
感谢分享的逸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