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李逸大哥逝世第31年了


李逸大哥生前在台上演出时的风采(谢谢LeeMI提供的珍贵照片)


明天是李逸大哥逝世31周年的忌日了。。

从05年我开始迷上了李逸大哥的歌曲,06年开始下去吉隆波,士毛月的富贵山庄拜祭李逸大哥,今年是第6年了。

今年很特别,我多了三个来自不同地方的李逸迷和我一起去祭拜李逸大哥,意义非凡。

自从我去年为李逸大哥开了一个面子书户口,也认识了不少网上的李逸迷,谢谢你们让我见识了很多有关李逸生前的卡带,黑胶,以及李逸生前登台演出时的珍贵照片。。

大葱炒蛋,红姑龟,香蕉,花生,可乐,和 M&M朱古力,香烛也准备好了。。

明天一早就出发了去富贵山庄祭拜李逸大哥了。。

2 comments:

日落黄昏 said...

不知不觉又来到了第31周年了,时间过得很快。。

老兄,辛苦你买了那么多李逸生前喜欢吃的东西,算完一份哦!我也带了和丰出名的”萨骑马“去,喜欢李逸也喜欢。。。:)

Victor said...

三十一年了, 永远难忘记, 李逸永远怀念你.你的歌声永远都留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