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遥寄



遥寄

今天在我的chat-box里头收到一位朋友的留言,她说这首【遥寄】是李逸逝世后才推出的歌曲,我找遍了李逸生前的专辑,果然没有这首歌,虽然我对这这首歌很熟悉,原来这首歌只出版在李逸的卡拉ok(巨星珍藏品)第七集里头的第十一首。

谢谢您的提醒,Masa Maxico

遥寄

每当晚风又轻轻吹起 总叫我想起了你

虽然只是一段回忆 却永远活在我心里

如今你我相隔分离 千言万语何处寄

但愿风儿寄语给你 也带给我一点儿消息

每当晚风又轻轻吹起 总叫我想起了你

虽然往事如烟飘去 却留下美丽的回忆

如今你我相隔分离 千言万语何处寄

但愿云儿寄语给你 告诉你我在想着你


3 comments:

日落黄昏 said...

你的朋友说的没错,这个卡带【怀念李逸之三】我还收藏着,主打歌就是(遥寄,和舞台上的小丑)我还有写上日期29071981买的,

第一面
舞台上的小丑
遥寄
流云与浮萍
已经的我和你
日落日升
以后的日子
愿你将爱心留住

第二面
云儿云儿
为你寂寞不难过
等我那一天
求你别再对我好
断了线的风筝
只要是你快活
亲亲我爱你

你朋友也是李逸迷吗?

chin said...

(永远的李逸)4cd,有收录这一首歌~

李逸迷 said...

黄昏:哇,这个卡带是珍藏品咯。。

我的朋友,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他上来。。

chin:是啊,我去找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