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珍珠結情緣


珍珠結情緣

我愿把我真摯的心
變成一顆顆珍珠
用我的柔情串成珠鏈
送給你做永遠紀念

愿你能長掛在胸前
溫暖我倆愛的心田
如果想見面 輕輕吻珠鏈
我就在你身邊


這首歌,是youtube的一位朋友要求我上載到youtube的
原來那邊也還沒有這首歌,我放上去了,可以感受到那位朋友的喜悅!

李逸迷們,讓我們大家一同分享李逸的好歌好曲吧!

3 comments:

安哥爵 said...

奇怪,这首我没听过,谢谢你了.

日落黄昏 said...

安哥爵,不奇怪!因为这首也是很早期下,我听的时候也很小,不错的一首情歌。

李逸迷 said...

安哥爵:現在聽到也不遲啊。。哈。。好聽嗎?

黃昏:那個時候我更小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