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泪汪汪


泪汪汪这个专辑,是李逸在丽风的第一张专辑,很有纪念性。

之前我在丽风出版的,所有李逸的CD里头,只找到这个专辑里头四首歌的其中一首罢了,之后就忘了这件事情。前一阵子,我闲来无事看了看(泪汪汪)这个博文,才发现原来这里还缺少三首歌没有放上来,所以今早我就在家里,把这块专辑的45转黑胶唱片拿出来播放,然后录制了我所需要的三首歌。

虽然在1972年,当时候李逸的声线还不够火候,但是能给你们见识下,当时候李逸的歌声,也是不错的。。

来,大家来欣赏下。。这四首歌。(泪汪汪),(一见钟情),(我要对你说),以及(不要说是我负你)。







2 comments:

日落黄昏 said...

三首歌当中,记忆比较深是“我要对你说”,以前应该很红。

李逸迷 said...

黄昏:是啊。。我想也是,这首在当时候比较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