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柯麗娜


這首(柯麗娜)是李逸在1973年頭推出,在(小路)專輯里頭的一首歌,很活潑很好聽的一首。我相信很多朋友也沒有聽過吧?而且我也很奇怪,麗風唱片公司居然沒有推出過(小路)專輯的CD,只是把(小路)里頭的幾首歌穿插在李逸十八張CD專輯里,所以到現在我也沒有完整的(小路)CD。
上個星期,有一位朋友說她很喜歡聽李逸唱的(愛的世界)。我聽了歌名慌了起來,(世界多美麗)我就知道,但是這首(愛的世界),怎么我沒有印象的?我這個李逸迷的招牌不是要拆下來?哈!我打開所有李逸的mp3專輯,確認沒有這首歌,但是對方說她正聽著呢。最后,我才發覺,這首(愛的世界)是(小路)里頭的歌曲,就是剛好我沒有收藏到的一首歌曲。但是在麗風推出四片裝(李逸紀念專輯)里頭有這首歌。我忙叫了黃昏兄傳給我聽下,哦~原來是這首,我買來的(小路)黑膠唱片也只是聽了一兩篇就收起來了,怪不得我對這首歌沒有什么印象。

記得那天黃昏寄給我錄歌的軟件(mp3 edit magic),可以直接從我們的Amp輸出音頻灌制成mp3格式,我就把這首(柯麗娜)錄成mp3,雖然效果很不理想,但是至少我們可以聽到這首歌了。。。感謝黃昏的軟件。。。

4 comments:

安哥爵 said...

你害我勾起回忆.我对柯丽娜有幻想,想找个女朋友名叫柯丽娜!

日落黄昏 said...

很熟悉有听过,是由一首西洋歌曲翻译过来的。对吗?

李逸迷 said...

安哥爵;那你找到了没?不要偷偷收一件哦。。哈。。

日落黄昏:好像是。。我也不清楚。。。

安哥爵 said...

我是说当年听了歌有幻想.现在幻想破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