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星光灿烂李逸慈善夜—歌手演唱片段



09年星光灿烂李逸慈善夜—黎官瑞(远处的歌声)



09年星光灿烂李逸慈善夜 罗志聪(可爱的马)



09年星光灿烂李逸慈善夜—郑宇特(寻觅)



09年星光灿烂李逸慈善夜——杨克意(你曾经爱过我)



09年星光灿烂李逸慈善夜—姚秋风(初恋诗



09年星光灿烂李逸慈善夜——许汉明(明日天涯)



09年星光灿烂李逸慈善夜—龙亿(问白云)



09年星光灿烂李逸慈善夜 林畀贞&杨克意(绿岛小夜曲)



09年星光灿烂李逸慈善夜—(樱花树下)姚秋风&郑美容



09年星光灿烂李逸慈善夜—黄喨(没什么可烦恼)



09年星光灿烂李逸慈善夜—邓智彰(轻轻呼唤你)



09年星光灿烂李逸慈善夜—唐尼(为你寂寞不难过)

7 comments: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傻瓜报到,抢沙发~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总觉得以前的歌曲比较好听,百听不厌的,又很有意思~

日落黄昏 said...

黎官瑞(远处的歌声)~歌声很响亮

罗志聪(可爱的马)~歌声比较沉

郑宇特(寻觅)~歌声硬了点

杨克意(你曾经爱过我)~歌声ok

姚秋风(初恋诗)~不用讲,一定的实力

许汉明(明日天涯)~唱功很好

龙亿(问白云)~歌声最像李逸的一位

林畀贞&杨克意(绿岛小夜曲)~还ok

姚秋风&郑美容(樱花树下)~很好

黄喨(没什么可烦恼)~歌声ok,不舞还好。

邓智彰(轻轻呼唤你)~第三段最后那句(怀念)唱错了,是吗?

唐尼(为你寂寞不难多)~可能久没唱歌,歌声平平,以前还好。

不久的将来(你)可能有机会上台,(彼得)加油。。。。。。。。

李逸迷 said...

calven:是的,我们这一代的都喜欢比较老的歌。。哈。。。可能这些老歌流行的时候,我们正年轻的时刻。。

怀念我们当年的肖联呱?哈

日落黄昏:老师,你的评语很准,明天开什么字啊?

哈,其实每个人都有他们自己的特点,唱出李逸歌曲的另一种味道。。

当晚我到觉得黎官瑞和龙亿最像李逸的声线。。。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Peter仔安哥,

哈哈,嗯我出世,满月不久,李逸就去世了,没有机会能够亲眼,亲耳听到他唱歌。

嘻嘻,听到的都是我的父母的卡带。我真的蛮喜欢70,80年代的歌曲。不知道是不是开始老了~

李逸迷 said...

Calven:能多你这个kaki,我已经是赚到咯。。。

记得有什么要讨论的。。提上来,我们大家研究研究。。。

yoyo said...

。。。。。路过。。。。。
。。。比古。。。吃饱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