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星光灿烂李逸慈善夜—李逸纪念册

李逸纪念册封面

李逸的简介

李逸的简介

李逸的简介

李逸逝世时的报道

譚贵莲女士对李逸的缅怀

谢木和李逸的一段友情

我是迟来的李逸迷

李逸遗孀婷婷的告白


全部图片可以点击放大


期待已久的李逸之歌慈善晚会终于圆满的结束了,由丽风机构主办,谢木大哥策划的这场show,真的是要翘起拇指赞一流。除了歌手们精湛的演出,而且节目安排得很顺畅,还有歌手们费尽心思准备的服装,伴舞者的华丽服饰及出色舞蹈,还有专业的灯光,当局是务必要把当晚最好的节目呈现给大家。。。。。

难得的是,歌手们连续不停的呈现了五十多首李逸的经典名曲,听到观众们心情昂奋,就算歌手唱到最后一首歌了,观众们还是依依不舍的,司仪还开玩笑的讲说:怎么啦?是不是还听不够啊。。。

可想而知,李逸的歌,虽然过了将近三十个年头了,还是那么的受欢迎。。。。

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李逸的歌, 真的还蛮不错的呢!

Sally said...

你应该心满意足了吧?哈哈。。
除了最后一张,其他的都不能放大,怎么回事?

Unknown said...

成功就好,掌声鼓励.....

日落黄昏 said...

这么好听,我又走宝了。。。

你没有叫 “安哥”吗?

知道你感到很满足,很兴奋,值得值得。。。

你那篇文章还看不到。。。。。

李逸迷 said...

Akira:很高兴你也会欣赏李逸的歌。。。

sally:是的,当晚我真的是很兴奋。。开心。。
我已经改好了,能点击放大了。。

Chaos:你也要迈向你的成功路哦,我也给你一个鼓励的掌声。。。

日落黄昏:我知道你的情况不应许,你是个孝顺仔,以后还是有机会看的,,

不过不要紧,接下来我会放一些歌手们演唱的片段。。。。给你止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