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再见的那一天—(遗作)

但是他的歌声将永远的围绕在我们的记忆里
这是他遗留下来的一首歌 他要告诉你
再见的那一天

静静想起过去的别离 多少的痛苦在心里
几时才能忘记 我把希望寄托在心底
明天的我在不会叹息 我要把烦恼都抛弃
不再伤心追忆 我要找寻失去的甜蜜
再见的那一天我会更加美丽 我们会相守相依
不再为过去叹息 希望会充满心底
再见的那一天永记心底 更值得我们回忆
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迎接那美丽的温暖的春天讯息





13 comments:

花罗汉 said...

我要学动画我要学动画,Peter哥过几招来。

Alice Chong said...

怎样做的,教教我好吗????

闲人 said...

赞!赞!赞!Peter好厉害!

刘昱品-lauyupin said...

哇!!!!逸哥~~怎么弄的?怎么弄的??很厉害啊你!!!可不可以教我。。我要会动的。。呵呵!!还有哦~查妈妈的女真的是很靓女。。。想xx的,又怕查妈妈不喜欢。。你现在酱讲,我就放心了。。哈哈哈!!!

Jasmine said...

好得意啊,我快笑死了啦!

有时间不妨也和大家分享你的得意作品好吗?等你咯!(别让我等的颈长长叻,不美就怪你了,哈哈)

zzhen said...

好歷害會弄短片
真的有拿到票啊

花木兰 said...

要死啊?在背后讲老查某的坏话?吗哈哈,得空去找你算账。。
奇怪,李逸你不是说你不会写文章的吗?怎么在此关老查某的迷汤?等下告诉夫人去。。嘿嘿。。。

花木兰 said...

噢,忘了说最重要的话,你的短片做得真好,改天再向你请教。。

強哥哥 said...

我那里有那么丑喔!!

安哥爵 said...

你越来越有型厉害了。谢谢你让我们听到许多歌。

李逸迷 said...

花罗汉,alice,闲人,马哈哈,jasmine,谢谢你们的留言和捧场,一篇短短的短片,
要动用到约60张的图片,也要有事先的概念,才能编制到,还是很粗制滥造ko。。
哈!谢谢你们喜欢。

老查母:当我知道你在你的文章里头写到我的时候,
我心里很是感动,这篇短片是送给你的。。

傻强:你当然靓仔过他很多啦。。我以后会帮你扮美美。。。

安哥爵:谢谢你来访,也欣慰你喜欢这里李逸感到不满意的遗作。。希望你常来。。我会紧追你的新闻的。。哈

Anonymous said...

你也來惡搞?????

李逸迷 said...

郡主,没有经过你的同意,就把你请出来演戏,你不会怪我呱?
相信你也不会怪我擅自把你假扮成老婆婆,我可是用心良苦。。
我是为了掩饰你的身份,而不想让人家知道你是个《美到没人有》的美女,
如果我不小心暴露了你的身份,会增加你不必要的骚扰,请群主体谅臣子的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