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秋叶




默默无语 黯然别离 茫茫人海 我该去哪里
多少欢喜 多少情意 留下的痕迹在眼前 又隐在雾里
我又来到旧时地 希望能再次见到你
诉一诉我的心曲 默默在怀念你
分秒过去 依然美丽 我又在继续等下去
因为我爱你

嗯,前阵子我在唱片行扫到的特价货,很多张哩!你问我什么来滴?哦,你不要鸡婆啦,这些是丽风唱片公司,把它还有剩的旧货《真版的CD》,便宜便宜lelong出来!才六块半令吉 一张,抵到烂!我拉拉淋扫了李逸的正版专辑16张,还西别满足感!

慢慢翻看着刚买回来的CD封面,有几张李逸的照片我没有的,好!用我的数码相机拍起来存档下。
之后,就翻看每张专辑里的歌名。。看下。。看下。。咦??这个歌名好陌生哦。。。《秋叶》!!什么来滴!就播放来听听。。哦~真的没有印象!霎时间,我震惊了下,我怎么会对这首歌没有印象!!我把李逸的黑胶唱片全部从大厅墙上的挂架,搬了下来,翻了每一张,(没有!肯定没有这首《秋叶》!)心里面又是一阵狐疑。。。我该怎么办。。这首也是李逸的遗作吗?我必须要有个肯定的答案。。。但,我该向谁问呢?这张93年,丽风推出的CD里面也没有注明这首歌是李逸的遗作!
我苦恼了几天。

晚上我又在网上遇见
《乙宏》了。。我问他,有听过《秋叶》这首歌吗?他说没有哦!当时我还以为他正在听着我刚放上网,李逸的《又见彩虹》。他说,他其实是一面听李逸的《为你寂寞不难过》一面工作着,还陶醉在歌里头,还答应说等下会去听听看《又见彩虹》这首歌。

不久看到他在我的chat box留言。他说他听了李逸的《又见彩虹》了。他说他很感动。。听到很想哭了。。怎么啦,乙宏!这样感触。但是,我还是可以深深的感觉他的真。。和我的感动一起起了共鸣。。。我们一起陷入了一片回忆的伤感。。我问他,你要听《秋叶》吗?他说很期待,我就问他的意见,说我想一次过刊登全部李逸逝世后推出的歌曲,这样好吗?。。他拒绝了,他说,不要这样快放出来。。一首一首慢慢的登上来,让他有个期待的心情。。哦,好,至少怀有盼望和等待的心情,听到的好歌,才有味道和价值哦。哈!谢谢乙宏你和我一起分享我们的偶像《李逸》。。。谢谢!


2 comments:

Ketam said...

我在马六甲的荷兰街其中一间店看到有卖黑胶唱片,得空去找宝下!

李逸迷 said...

螃蟹兄,买黑胶唱片,请问你有唱机bo?如果买到李逸大哥的唱片,你就好彩咯,我只少一片,是李逸在新联出的,《我不该认识你》这个专辑。。哈我只有求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