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08

難忘的這一天。。7月27日




難忘的這一天。。7月27日

很快,李逸大哥離開我們后,第28個周年紀念日又要到了。。。感覺李逸,總是無時無刻的活在我的日常生活中。每一天我坐進我的車要去上班時,李逸一首首動聽悅耳的歌聲,就這樣陪着我上下班的這段路途,這已經成爲我的一個習慣。。而每天聼李逸的歌,每一次都還是那麽感觸,那麽的感動。。

7月26日,我會早一天和我的甜心。。老婆大人一起下去吉隆玻。。因爲隔天就是我偶像的大日子。。我相信會有很多人去看他。。。我也訂了個下榻的酒店,靠近我誼姐姐家附近的,方便我去找她。

李逸生前最喜歡喝可口可樂,還有蔥蛋炒飯,紅菇糕,花生,香蕉。這些都是我們要準備的。。當然少不了鮮花香燭啦。。富貴山莊坐落在雪蘭莪州的士毛月,那裏的環境非常優美,可以説是一個風水地。而從我的酒店去富貴山莊的話,大約30分鐘車程。這是我的第三年下去拜祭我的偶像,心情還是會有種等待的喜悅和興奮,除了可以見見我的偶像,還能夠和我的誼姐及他的家人聚聚,同時也可以拜訪我的網友,老牛!爲人風趣友善。。好人一個。。最主要我是要去吃他煮的好料,哈!

整整有一年沒有看到婷婷姐了,不知道這次能遇到她嗎?能認識婷婷姐,我自己也覺得是很大的面子。而婷婷姐給我的印象,是一個很秀氣,很文靜,也很堅強的大姐,只要你認識她,你會覺得他一點架子也沒有,他連我這個三不識七的人都結交,我也真的有點受寵若驚。記得第一次看到婷婷姐,是在05年,當時婷婷姐和謝玲玲,邱清云受邀出席由光明日報主辦的,第五屆李逸之歌在檳城舉行的總決賽。。當時我還不認識婷婷姐她們,而那晚我是去檳城的一間名叫《角頭》的小食舘,遇見她們。當時我也是來這裡吃晚餐和購買李逸之歌縂決賽的入門票。猶記得那時候玲玲姐和邱清雲大哥還在那裏試音,準備總決賽當晚要呈獻的合唱歌曲(櫻花樹下)。。。這是我第一次遇到婷婷姐們,那時候我還沒有迷上李逸。。。。


2 comments:

莹珍 said...

说起来..我比你先知道李逸的喔..呵呵呵! ^.^

李逸迷 said...

呵呵。。你贏你贏。。你厲害你厲害。。我也不差,不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