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我好喜歡的一張照

這張照片是連同其他四十多張李逸的個人照﹐是婷婷姐送我的﹐婷婷姐在07年7月22日去吉隆坡參加謝木舉辦的第一屆李逸之歌﹐斗歌競藝決賽(在天後宮舉行)時﹐特地從新加坡拿過來送給我﹐我在此要向婷婷姐說聲謝謝﹐謝謝您對我的疼惜。對了﹐除了照片﹐婷婷姐還給了我一張李逸的大海報﹐(這是富貴集團送給婷婷的其中一張﹐現已掛在我的客廳天天和我對望呢﹗)﹐這真讓我受寵若驚。心裡無限感激﹐謝謝您們大家﹗﹗﹗﹗歌與星第三期有寫到個歌劇﹐何處找媽咪﹗ 李逸演陳過﹐美美的父親。故事是說李逸是個好賭的人﹐妻子苦苦的勸他戒賭也被他毆打﹐還被李逸趕了出門﹐害得他的女兒患了思母病﹐最後李逸看到女兒患病變的瘋瘋顛顛的﹐很心痛也很後悔﹐就去苦苦哀求出了家當尼姑的妻子回家團圓。。故事很感人﹗﹗李逸演什麼像什麼﹗佩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