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龍爭虎鬥



73五月﹐“龍爭虎”歌劇出版了﹗yeh.....!!!
"龍爭虎鬥"也叫 (偉大的愛)﹐是一齣民間愛情故事。編劇製作人是陳飄逸﹐李逸釋演雷小虎﹐邱清雲釋演鐵飛龍﹐陳美鳳釋演瑪麗亞﹐而白冰釋演冰冰﹐而只有一點對白的大夫由陳君秀釋演。
這 故事是說﹐飛龍和小虎是蒙古草原上的牧游民﹐彼此騎馬的技術也很了得。但一年一度的馬上競技比賽﹐小虎輸給了飛龍﹐心裡很是氣憤﹐那時飛龍的愛人是瑪麗亞 ﹐而小虎喜歡的人﹐冰冰﹐卻暗戀飛龍並不喜歡小虎﹐令到小虎更加憎恨飛龍。過了不久﹐飛龍和瑪麗亞在族人的祝福下結婚了。當晚﹐身體一向不好的她﹐病情有 加重的跡象﹐但瑪麗亞還是把病情隱瞞起來。過後﹐她知道她壽命不會長﹐所以她決定洽合冰冰和飛龍。冰冰知道後很反對和不能接受﹐但知道瑪麗亞只有六十天壽 命﹐和瑪麗亞苦苦哀求下﹐只好接受。之後瑪麗亞一直製造機會冰冰和飛龍單獨去打獵﹐小虎知道後就去調戲瑪麗亞﹐當瑪麗亞差點兒就要給小虎凌辱時﹐瑪麗亞要 小虎幫她最後一個忙﹐就把她的病情﹐和要小虎幫她洽合龍和冰。小虎頓時被瑪麗亞偉大的愛情精神所感動﹗為了要讓飛龍離開她﹐瑪麗亞故意和小虎扮親密來氣飛 龍﹐飛龍果然誤會他們還和小虎打了起來﹐打倒中途﹐小虎很生氣也不要再讓他蒙在鼓裡﹐一五一十告訴了飛龍。飛龍知道後非常感動和後悔誤解瑪麗亞。當他飛奔 回去看瑪麗亞時﹐已是最後一面。瑪麗亞死後﹐深情的飛龍每當月圓之夜就會在深谷裡唱(草原之夜) 來舒解對瑪麗亞的思念。
這歌劇推出後﹐市場反應非常好﹐更鞏固了李逸歌劇王子的美譽。李逸這名字更響亮﹐更多人認識李逸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