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李逸是封面人物

73年歌與星雜誌第九期﹐李逸是封面人物﹐以當時他才 剛被歌迷封上(歌劇王子)的雅號﹐就能亮相登上雜誌的封面﹐絕對是不簡單啊﹗﹗我之所以能寫這樣多關於李逸73年起一些他的動態﹐都是沾我桂花姐的光﹐她 借了我她的珍藏﹐歌與星第一期至三十期的雜誌﹐我才能一期期把有關李逸的動態慢慢的掛上我的部落格。但我頂多也只能寫至76年的9月﹐和79年9月起的消 息﹐之間相隔整整3年﹐我就不知道去那裡找李逸的資料﹐隨緣吧﹐這東西有時也不能強求﹐期待著有心人的出現吧﹗對了﹐這期有刊出謝木的文章﹐我想這是他最 早期寫李逸的稿吧﹐謝木大哥呢﹐他也是我敬佩的人﹐畢竟他和李逸是34年的好朋友了。和李逸有過深厚的交情。是很難得﹐和難忘懷的。言歸正傳﹐謝木是寫和 李逸第一次見面的情形。謝木的文筆很順暢﹐看他的文章好像看一齣戲般﹐會很投入﹐我想他為人(真)吧﹗雖然我算認識他﹐但時間尚淺﹐對他還不算了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