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桂花談李逸(三)



1977
年﹐727日﹐我從邦各島出來了吉隆坡工作。自從來了吉隆坡工作之後﹐也少了聯絡李逸了。偶爾我們就靠電話聯絡﹐有時打電話去公司﹐有時撥去家裡找他談談。如果撥去家中﹐偶爾婷婷會接電話﹐我就會很快掛掉電話﹐深怕婷婷誤會我什麼的﹗(以前和婷婷不熟悉和少在電話中聊)
最近這幾年﹐常和婷婷談起這事﹐她還哈哈大笑呢﹗她說如果不是我們這些歌迷的支持﹐李逸那會有今日的成就呢﹖她說她不會吃醋的﹗
李逸沒跑團的時候﹐有時會到陳飄逸叔﹐那位於LokeYew家﹐聊天或打打牌怡情下﹐偶爾我們也會去那找他聊天呢﹗其實認識李逸這麼多年﹐和他見面的次數並不是很多次﹐不明之人還以為我和他很熟識呢﹗不過李逸一句話對我影響很大﹐他說﹐朋友並不是時常要見面﹐只要記在心裡就好了。李逸把歌迷都當為自己好朋友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