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李逸在曼谷的演出

由 陳飄逸和關新藝所領導的(星星歌劇團)﹐于75年5月20日假泰國曼谷的皇城劇院演出﹐而是下住高齡福酒店。其實此次李逸他們一般藝人們去曼谷的演出不被 圈內人所看好﹐是因1971年﹐星馬唱片主辦的一個遠征團到曼谷為期兩星期28場的演出﹐竟然沒有一場爆滿﹐真是血本無歸。

但 應該是李逸他們之前在國內外所主辦的演出得到廣大歌迷的支持和回響﹐對於此次的演出﹐個個藝人們顯得精神弈弈﹐都信心十足。當時在乘馬航的班機上﹐每個人 心情都很輕鬆﹐談笑風生。陳飄逸和關新藝還頻喝香檳﹐直抵達曼谷機場時兩個人都喝到臉紅紅。此時曼谷的協辦人陳旭已在機場內出現﹐並為他們辦理了麻煩的入 境手續﹐從複雜變簡單。很快的他們就進入了機場內室﹐關稅處的行李檢查也是從簡﹐因此他們一行人很快的就走出機場室。此時室外的一群熱情的歌迷以手持串串 鮮艷奪目的花串等候迎接。他們為藝人們一個個掛上好幾個花串﹐這是泰國極l隆重的歡迎禮。當地的電視臺還派攝影專員來拍攝新聞特輯呢﹗此次在曼谷的演出﹐ 首兩場熱身的義唱是爆滿﹐而到了正式演出時﹐只是三天爆滿﹐接下去就首場滿﹐第二場三百人左右﹐兩個星期過去後﹐情形還沒好轉﹐著急的團主李成財於是遠調 尤雅來曼谷旺場後﹐情形就好轉了。所以對以李逸他們來說﹐此次在曼谷的演出和反應﹐﹐並不算太失望。

No comments: